DHL「速清關」服務簡化清關流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DHL「速清關」服務簡化清關流程

為進一步提升對台灣進口廠商的服務效率,全球國際快遞及運籌業領導品牌DHL推出「速清關」服務,為客戶簡化繁瑣的報關流程,大幅提高進口貨件的當日清關效率,不僅為客戶節省寶貴的時間,更強化DHL的競爭力。

DHL表示,「速清關」服務推出以來,廣受客戶歡迎,客戶不需支付任何費用,就能享受到更簡便與快速的服務。「速清關」服務僅要求客戶以電子郵件將進口貨件的相關資料傳送至DHL,DHL即可透過檔案轉換系統,將客戶提供的資料轉成海關報單的格式,經客戶確認後,就可提供給海關進行報關、清關。

DHL推出的「速清關」服務,終結了過去需要以人工繕打進口報關單的作業方式,不僅可避免因人工輸入資料可能造成的錯誤率,還可以節省客戶等待的時間,貨件得以儘速清關。如今透過DHL「速清關」服務,客戶只需要以電子郵件傳送資料給DHL,DHL即可透過內部系統轉換成報關單,不僅能降低可能發生的錯誤,還可節省客戶等待和檢查報關單的寶貴時間,讓客戶及早收到進口貨件。

DHL指出,台灣許多廠商尤其是高科技業者將需要進口貨件加工後,再行出口,因此進口貨件的送達時效相當重要。透過這項有效提升效率的服務,客戶能夠簡化流程,有更多時間專注於其核心業務。DHL的服務效率向來為客戶所稱許,但DHL仍會持續致力於創新服務,不斷強化作業流程。「速清關」服務再次確立DHL首選供應商 (Provider of Choice)的地位。

DHL為全球運籌服務領導品牌與全世界頂尖的物流公司,是德國郵政DHL(Deutsche Post DHL)旗下品牌之一。專精於國際快遞、海空運輸、陸地與鐵路運輸、合約物流與國際郵件服務。DHL的全球服務網路連結220餘個國家與地區,30萬名員工結合涵蓋全球的服務網路及對於在地市場的深刻瞭解,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其供應鏈的需求。DHL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支持氣候保護、災難管理與教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