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open通過AS2-3Q10驗證測試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E2open通過AS2-3Q10驗證測試

產品示意圖。
產品示意圖。

E2open為一家提供「供應鏈協同管理」解決方案雲端運算服務的領導廠商,近日宣稱其B2B Integration v7.2產品已通過Drummond Certified™ AS2-3Q10 互聯相容性 (Interoperability testing)實驗的測試。AS2(Applicability Statement 2)是全世界主要零售商及製造業者在B2B電子商務所廣泛使用的訊息標準之一。AS2可以幫助企業及使用者在網際網路(Internet)的環境中安全可靠地彼此連結、傳送和回覆資訊,以達到節省成本並提供企業一個彈性、管控機制來使用其資料。

現今許多世界級領導地位的公司已日漸依賴「企業對企業」整合(B2B integration)的解決方案,俾使在延伸供應鏈網絡(extended demand-supply networks)的同時,也能確保跨企業協同運作(collaboration)上的即時性(real-time)要求。但這也明顯在作業上帶來了相當艱鉅的挑戰。而那些使用E2open B2B Integration 解決方案的客戶卻可以很輕鬆地將此企業間整合的需求外包給E2open這樣一個已經有管理50,000家以上供應鏈網絡規模經驗的公司。跟企業自行建構及管理比較上,因為使用E2open解決方案的總成本(TCO: Total Cost of Ownership)較低,也會使得整個B2B integration專案會有比較高的投資報酬率(ROI)。客戶可以自行按照一個簡單的成本計算模式來做評估,當然這些成本也包含了一套方法及程序來輔導供應鏈上的合作廠商順利地上線使用。

E2open的技術長Karthik提到「E2open的客戶大多是全球性的企業,他們需要並也要求使用創新的方式來管理他們的供應鏈,且必須在節省成本的前提下做到以安全、開放的溝通方式和彈性。而這也正是我們在提供客戶產品及服務時所做下的承諾」。同時,「E2open專致於提供優質的軟件系統資訊整合所需的相容和互聯性,已得到Drummond Certified™ 第三方公證單位的認可。這也表示我們謹守承諾,將管理供應鏈上資訊所需要的彈性和管控,成功地交付到客戶的手上。」

若需要知道所有剛通過AS2- 3Q10認證的產品相關資訊及未來的測試計畫,可參考網頁http://www.drummondgroup.com/html-v2/as2-companies-curr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