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發表DiskStation Manager 3.1 Beta測試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Synology發表DiskStation Manager 3.1 Beta測試版

群暉科技發表DiskStation Manager 3.1作業系統的Beta測試版。DSM 3.1大幅提升管理效率。Synology DiskStation為市場上第一台支援分享多功能事務機上的列印、傳真及掃描功能分享的NAS伺服器。此外,多位管理者可以同時登入管理Synology DiskStation。強化的File Browser則提供相片、影片、PDF檔案及Office文件的預覽,並提供多樣化的搜尋條件,讓檔案搜尋更快、更精確。Synology DiskStation儲存的每一份檔案名都被編入索引,能加速搜尋速度並讓使用者更快速找到檔案。

安全可靠的資料儲存對企業至關重要,DSM 3.1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共享資料夾同步的功能,讓指定的共享資料夾可以定時自動同步到另一台DiskStation上,不僅提供迅捷的資料回溯,更讓使用者在工作群組輕鬆地分享文件。除此之外,Synology Hybrid RAID提供高達兩顆硬碟的資料容錯保護功能,以確保儲存在 DiskStation 上的資料安全無虞。Windows ACL的權限設定支援則更為完整,當使用者還原檔案的同時,也可還原其複雜的權限設定。

Synology對行動裝置的支援更是全力以赴,搶先推出AirPrint支援,只要將支援AirPrint的印表機與DiskStation 連接,iPhone或iPad使用者便能將資料或網頁傳輸至 DiskStation 並進行列印。此外,Synology率先推出為iPad量身打造的DS photo+及DS audio應用程式,提供直覺的使用介面。輕搖一下iPad,播放歌曲更會自動跳到下一首歌。再者,全新DS file應用程式讓 iPhone使用者能夠上存或下載存放於DiskStation上的檔案。

DSM 3.1為使用者的多媒體享受帶來嶄新的風貌,全新的Download Station讓下載自動化,內嵌的種子搜尋引擎讓使用者只要鍵入檔案種類或關鍵資訊,Download Station 便會至預設的種子搜尋引擎自動幫您搜尋可供下載的檔案,RSS feeds 更會自動提醒使用者近期更新。此外,Audio Station內建的等化器全面提升播放音樂的品質、迷你播放器更是讓多工處理更全面,加上個人屬於的播放清單與ID3 Tag編輯,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聽覺感受。再者,每個使用者都可以在Photo Station上架設個人專屬的相簿或部落格。Photo Station更支援主要的社群網站,讓使用者可以將相簿的連結分享到facebook、twitter及Plurk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