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MAX新推UI-03隨身碟 內外兼具hold得住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KINGMAX新推UI-03隨身碟 內外兼具hold得住

近年3C產品流行簡約美觀又實用的造型設計,一向重視產品品質與設計的國際知名品牌記憶體與記憶卡大廠KINGMAX再次展現其設計與製造能力,近日推出新款隨身碟UI-03,該款隨身碟外型輕薄,書夾式碟身造型,不需拔蓋即可使用。搭配水藍及粉橘的活潑色彩設計,擺脫一般電腦相關產品常見的冷硬風格,不僅輕巧易於攜帶,又能在眾多隨身碟產品中脫穎而出,展現個人風格,最適合喜愛輕巧可愛風格的年輕族群。

近來越來越多的隨身碟外型走輕薄短小路線,部分使用者可能會因擔心遺失而捨棄喜歡的輕巧造型隨身碟。向來以貼近使用者便利性的KINGMAX再次貼心推出超薄小巧的新款隨身碟UI-03,書籤造型的UI-03隨身碟,在設計之初即考量美觀與實用性,外型輕小可愛,可當作書籤使用,可夾在書本及文件資料上,方便收納。此外,UI-03碟身尾端設有吊飾孔設計,可將其作為手機吊飾或鑰匙圈吊飾,不僅美觀又方便隨身攜帶,也避免遺失的疑慮。UI-03共有2款顏色,包括青春活潑的亮橘以及粉嫩夢幻的水藍,使用者可依喜好選擇不同顏色。

KINGMAX新推UI-03隨身碟。

KINGMAX新推UI-03隨身碟。

KINGMAX UI-03採用KINGMAX全球獨家專利的封裝技術,具備防水、防塵、耐高低溫等特性,就算把UI-03夾在書本、文件上,亦不用擔心沾到水或灰塵。UI-03容量從2GB到32GB可供選擇,無論是儲存報告、照片、音樂、影片抑或遊戲軟體,皆可輕易存取,輕輕鬆鬆即可將個人資料庫隨身帶著走。

KINGMAX UI-03符合歐盟RoHS規範(限制電子及電器設備中使用有害物質的相關規範),並通過歐盟CE、美國FCC、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認證,以及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7的認證,消費者在使用上,無須擔心產品與作業系統之間相容性的問題。此外,KINGMAX的產品皆設有嚴格的品管生產規範,所有產品出廠前皆通過100%的嚴格測試,以確保產品的最高品質;更提供保固服務,給消費者最安心使用的保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