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廣穎電通Luxmini720全新三款玩色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SP廣穎電通Luxmini720全新三款玩色上市

延續LuxMini720原本渾然天成的時尚精髓,以絕佳質感的金屬外殼、絲緞般光滑的觸感,以及完美無瑕的圓弧收邊,彰顯獨有的摩登品味,本次SP廣穎電通與消費者大玩色彩,再推出粉紅、深藍及古銅3款新色,透過設計語言展現消費者的獨特真我。

LuxMini720附有吊飾孔,可作為墜飾、鑰匙圈或項鍊,讓消費者運用巧思搭配於日常生活中。並推出從從4GB到32GB的容量選擇,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同時Luxmini720隨插即用,更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符合綠色環保趨勢。

有著絕佳質感金屬外殼,全新大膽色彩,隨插即用,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有著絕佳質感金屬外殼,全新大膽色彩,隨插即用,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SP廣穎電通全系列隨身碟產品皆具備終身保固,同時搭載SP Widget專屬應用軟體,提供7大備份、安全防護功能,另外再加贈諾頓2011防毒軟體60天試用版,讓消費者享受安全而便利的加值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