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也雲端 「備」也雲端 Toshiba Canvio3.0外接式硬碟導入NTI雲端備份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成也雲端 「備」也雲端 Toshiba Canvio3.0外接式硬碟導入NTI雲端備份功能

雲端科技隨著技術趨之成熟已儼然成為新一代存儲的必要條件。雲端應用最大的優勢在於提高行動力,人們可以隨時隨地透過隨身或鄰近的電腦或手持裝置存取個人檔案與資料,沒有攜帶傳統儲存裝置的必要也沒有裝置容量的束縛。然而雲端技術多半必須透過軟體來運行,使用者在選購儲存設備時除了必須費心挑選適用的規格,往往也會面臨軟硬體搭配下所產生相容度的難題。

Toshiba全新推出的Canvio 3.0外接式硬碟除了具備高達1TB的儲存空間、支援USB3.0的高速介面外,從12月起更可透過內建installer升級為更新版的NTI Backup Now EZ雲端備份軟體,能夠讓使用者以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方式備份、存取或分享個人資料。只要註冊即刻享有免費30天上傳1GB、下載2GB的容量,也可以直接透過雲端系統迅速分享寶貴資料。

「Toshiba Canvio 3.0全新搖滾系列與一般市售的硬碟產品最大的不同在於,Toshiba Canvio外接式硬碟技術不僅僅只侷限在容量與速度的提升,更著重於個人資料保護。」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行銷部副理Jenny Yang指出,透過NTI簡易的軟體應用,使用者可以設定各項彈性的檔案備份、系統備份、還原或是搭配全新升級的雲端網路服務,方便在任何地點透過PC、iOS或Android手持裝置存取個人網路空間裡的重要文件及影音檔案。

「NTIBackup Now EZ是一套在業界相當具代表性的資料保護軟體,獲獎無數並以簡單、好用又能達成使命為訴求。」 NTI總裁兼執行長Bill Yao說,新版的NTIBackup Now EZ除了強化了傳統備份功能的穩定性、一目了然的活潑介面更搭配絕無僅有的雲端存儲應用,我們相當榮幸能受到Toshiba的青睞並希望能替廣大使用者帶來方便與一套符合市場需求的理想備份模式。

NTI Backup Now EZ主要功能簡介

雲端備份與分享(NTI Cloud)。從5GB到高達1TB(1,024GB)的安全線上存儲空間,使用者必須先設定個人帳號與密碼後即可透過硬碟內建的NTI Backup Now EZ程式或直接使用瀏覽器來進入NTI的個人化雲端空間。透過簡單的操作介面,使用者可以在此空間裡上傳、下載、刪除甚至郵寄連結給朋友或家人來分享檔案。

檔案與資料夾備份(File and Folder Backup)。透過簡單易懂的圖像化視窗,使用者可以以最彈性的方式來設定備份或是還原單一檔案、單一檔案類型、單一檔案格式、郵件或是整個資料夾至硬碟空間裡。

完整系統備份(Complete System Backup)。使用者可自行設定時程來進行完整的電腦系統備份。若是發生作業系統或應用程式損毀無法開機,只要連接備份硬碟隨即還原至先前的系統狀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