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 Pegasus榮獲第27屆MacWorld年度編輯票選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PROMISE Pegasus榮獲第27屆MacWorld年度編輯票選獎

喬鼎資訊 提供影音多媒體產業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Thunderbolt設備,Pegasus磁碟儲存陣列櫃獲得第27屆MacWorld年度編輯票選獎,Pegasus在品質、效能、創新、價值和卓越性獲得評審一致肯定,為年度風雲儲存產品。Pegasus為世界首款採用Thunderbolt技術的磁碟陣列(RAID)儲存方案,具備4槽和6槽的儲存規格,採用Intel Thunderbolt革新技術,提供風馳電掣的傳輸效能。

喬鼎資訊開創性的產品-Pegasus獲得權威媒體Digital Review的「Editor’s Choice Award」,也榮獲Macworld Asia 2011「Best External Storage Partner for Apple」;在阿姆斯特丹的IBC展中更獲得「Pick Hit Award」,獲此獎項的肯定,令喬鼎資訊無比振奮 。喬鼎資訊行銷長張其珍表示:「喬鼎採用Thunderbolt技術,展現喬鼎對創意工作者及影音多媒體環境的承諾。喬鼎資訊期待開發更多滿足影音創意產業的創新儲存產品。」

2011年初蘋果發表最新一代MacBook Pro,最大特色即應用Thunderbolt技術,實現了高速資料傳輸的新一代連接技術。Promise的Pegasus R6磁碟陣列櫃是世界第一款Thunderbolt的儲存產品,也是值得引頸期待的。一言以蔽之,Pegasus R6就是「快」,在實際測試中顯示,以AJA系統讀取測試,使用Thunderbolt技術的Pegasus R6模擬專業影音設備讀取,速度達到FireWire 800的8倍。AJA系統測試寫入的結果令人驚豔,搭載Thunderbolt技術的R6的寫入速度達FireWire 800的12倍。」

Pegasus R6具備有6顆7200轉容量2TB的硬碟,預設RAID 5配置,但能透過內建的易用管理功能,將RAID層級轉移至RAID 0,1,6或10。Pegasus R6支援熱插拔硬碟配置,能抽換運行中的硬碟,Pegasus R6搭載2個Thunderbolt輸介面,以菊鏈式輕鬆串接多個Thunderbolt設備。

PROMISE提供高效能的影音多媒體整合方案,以多元的產品架構,為廣電媒體及娛樂業者提供革命性的數位儲存解決方案,是業界上唯一針對Mac OS X環境最佳化的產品,其他Mac整合方案產品包括:

PROMISE SANLink—全球第一款Thunderbolt至光纖通道的轉換器,為影音編輯業者提供高速光纖通道,存取SAN網路配置上的數位多媒體資源。

PROMISE VTrak E-class系列—唯一針對Mac OS X環境下最佳化運作的儲存解決方案,是直接連接系統或基於SAN應用程式的理想整合方案。VTrak E-class全線產品皆為智慧化、實用性、基於SAS/SATA運行的RAID系統,改變了購買、安裝、操作、升級的儲存系統布局。選擇適合的VTrak E-class系統,只需通過多元的介面控制器,即可靈活改換傳輸介面(FC或SAS)。

PROMISE SmartStor DS4600—具備4個硬碟擴充槽的 Firewire/USB/eSATA RAID解決方案,擁有4個1TB或2TB的7200rpm SATA硬碟,及特有的PROMISE RAID引擎,適合小型伺服器、創意工作室,以及需求快速外接式儲存,大量儲存空間及強大資料防護功能的消費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