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全產品線支援SSD 提供企業高效能及高穩定性的儲存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普安科技全產品線支援SSD 提供企業高效能及高穩定性的儲存解決方案

  • 李懿修台北

普安科技的儲存解決方案包含ESVA、EonStor DS及EonNAS全系列產品均支援SSD。中小型公司或中階企業,不論是使用SAN(Storage Area Network)、NAS(Networked Attached Storage)或DAS(Direct Attached Storage)的架構,皆能利用SSD達到最佳效能和更好的穩定性。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經理高明賢表示:「SSD的價格已降至消費者能接受的範圍,挾其擁有高效能及優異的系統抗震能力,在儲存市場越來越受歡迎,普安科技將盡其所能的讓更多的儲存解決方案支援這些硬碟,以滿足企業資訊中心持續增加的應用需求。」

使用於中階企業為主要客群的ESVA儲存解決方案(企業可擴充式虛擬化架構)時,SSD可以有效率地整合至具有資料自動分層儲存技術(Automated store tiering)的功能中,將SSD配置在最高等級的儲存層級,相較於沒有自動分層儲存技術功能的架構,將可以增加150%以上儲存效能且不需增加額外費用。

EonStor DS系列是針對中小型企業設計的入門級儲存解決方案,具備完善的資料保護功能,是高度穩定的資料儲存應用。EonNAS系列則是整合式儲存解決方案,可以協助中小型公司和中階企業同時執行以檔案層級(file-level)和區塊層級(block-level)為基準的應用。

普安科技目前支援的SSD固態硬碟均來自於業界領導品牌,包括Intel、STEC和Hitachi,且有各種不同儲存容量可選擇。更多關於普安科技儲存解決方案支援SSD固態硬碟的資訊,請參考普安科技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