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企業級儲存硬碟 迎接巨量資料時代儲存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WD企業級儲存硬碟 迎接巨量資料時代儲存

為了迎接巨量資料時代的儲存,WD(Western Digital)持續加強提升企業級產品的容量與功能。WD企業級(Enterprise)的產品設計上,其產品特色有:
1.雙處理器─倍增的處理能力,將效能最佳化。
2.雙致動器技術─配備雙致動器的磁頭定位系統,可加強資料軌讀寫時的定位準確度。主要的致動器使用傳統電磁致動器的原理處理一般的移位作業。第二個致動器則使用了壓電動作,得以精確校準磁頭定位,以獲得更高等級的精確度。
3.IntelliSeek─計算出最佳搜尋速度以降低電力消耗、噪音與振動。
4.StableTrac─馬達轉軸的兩端都穩固地鎖緊以降低系統引起的振動,並可保持碟片在讀寫運作時的穩定,以增加讀軌的精確度。
5.NoTouch磁碟表面停放(ramp load)技術─磁頭永不接觸磁碟表面,可高度確保磁頭與磁片的磨損減少,並能在運送時更安全地保護硬碟。

WD企業級硬碟還有Active Power Save動態省電功能、強化RAFF旋轉伺服加速系統技術、多向震動感應裝置、原生命令佇列(NCQ)、壓力感應器、第三代動態讀寫頭飛行高度、限時錯誤恢復(TLER)以及大規模與更強化的測試過程,以確保該產品在要求嚴苛的企業級應用設備中運作時,達到所要求的長時間可靠度。

WD企業級硬碟的3款產品線:
1. WD-RE(目前第四代):7200rpm,SATA 3.5吋, MTBF為120萬小時, 目前最大容量2TB,5年保固。
2. WD RE-SAS(第一代):7200rpm,SAS 3.5吋,MTBF為140萬小時,目前最大容量2TB,5年保固。
3. WD S25(目前第二代):10,000rpm,SAS 2.5吋, MTBF為175萬小時, 最大容量600GB,5年保固。

WD可為企業級系統方案,提供一系列陣容齊全的硬碟,滿足企業各種需求─針對高容量資料中心、儲存區域網路(SAN)、網路儲存設備(NAS)、直接連結儲存(DAS)、網路監視系統及雲端(Cloud)儲存等領域。

關於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是儲存業的開拓者和長期領先者之一,為收集、管理和使用數位資訊的個人和公司提供產品和服務。該公司生產高性能硬碟和固態儲存產品,使用戶資料隨手可用,萬無一失。WD運用其儲存專業提供外接式、攜帶型以及分享儲存應用產品至消費者產品線。Western Digital成立於1970年,儲存產品以「WD」品牌銷售給市場上領導的代工廠與系統大廠,並以Western Digital及WD品牌銷售給旗下經銷商和零售商。(本文由WD提供,陳芃菁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