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級儲存模組軟體加值方案 為資料安全與智慧財產權把關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工業級儲存模組軟體加值方案 為資料安全與智慧財產權把關

  • 林稼弘台北

SQFlash系列提供高穩定性的儲存模組,更開發儲存模組之安全性加值軟體,提供更完整的智慧財產保護方案。
SQFlash系列提供高穩定性的儲存模組,更開發儲存模組之安全性加值軟體,提供更完整的智慧財產保護方案。

研華為全球嵌入式運算領導廠商,不僅提供各式尺寸的主機板選項,也供應軟體服務與周邊模組,提供橫跨多重垂直市場之智慧解決方案,有助於客戶加速系統整合。其中,工業級的SQFlash產品系列除了提供高穩定性的儲存模組,更結合軟體以及系統的資源,開發一系列搭配儲存模組使用的安全性加值軟體,提供各產業領域系統整合商更完整的智慧財產保護方案。

在美國,合法的博奕產業涵蓋約500家的賭場與飯店,年度總營收近千億美元,龐大利潤造成非常激烈的競爭環境,也因此每家賭場都致力於遊戲機台的改良並不斷推陳出新,以吸引客戶持續上門。研華有位博奕產業的客戶發現,當他們在一家最大規模的賭場擺設機台後,內裝的儲存模組便被競爭對手竊取,並且複製與重製他們的遊戲程式。

無庸置疑的,這家客戶遭受智慧財產的重大損失,迫使他們慎重思考安全議題以保護自家博奕機台,並免於對手不擇手段的剽竊。因此,客戶決定選擇研華的工業級儲存模組-具備「Flash Lock」功能的SQFlash,並搭配研華的工業主機板以實現硬體鎖定的保護方案。

「Flash Lock」啟用後,唯有從預載密碼的對應平台開機才能解除SQFlash的鎖定狀態,且斷電後則馬上停用並保護所有SQFlash的內容,使之無法透過其他平台開機,或是使用任何型式的讀卡機進行讀取。

客戶更可使用SQFlash的軟體加密功能「Flash Security ID」,使自家開發的博弈程式獲得更充分的保護。搭載軟體加密保護技術的SQFlash無須加裝零件或新增額外成本,憑藉簡易的使用者介面即可限制客戶自行開發的應用程式只能在SQFlash中執行,即使以USB隨身碟盜拷也無法在其他環境中運行,可確保極致的資料安全性,這些功能不僅保護客戶的重要資產,也讓他們得以專注且無後顧之憂地開發優質的博弈娛樂內容。

產品特色:
- SQFlash儲存模組適用於高度嚴苛環境,符合不同工業需求。
- 各式各樣的工業級儲存模組選擇以及從主機板到軟體與模組的整合服務。
- 研華免費提供SQFlash套裝軟體,包括Flash Security ID、Flash Lock、壽命監控及緊急抹除等功能。
- 具備「分散寫入技術」以延長儲存模組的使用壽命並提升效能。
- 獨一無二的「寫入保證技術」,確保電源異常期間的資料完整性。

詳細了解更多產品與解決方案,請進一步連結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