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宣布XS系列伺服器取得VMware vSphere 5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Synology宣布XS系列伺服器取得VMware vSphere 5認證

  • 黃書瑋台北

群暉科技Synology宣布旗下XS系列NAS伺服器,已通過VMware最新的vSphere 5相容性認證,在使用VMware虛擬平台上能夠獲得更高的效能及彈性,儲存空間的配置以及管理上也將更有效率。

搭配vSphere 5的Storage 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DRS)新技術,Synology XS系列NAS伺服器提供虛擬化平台絕佳的解決方案,能夠在多個儲存區之間建立負載平衡叢集,按存取的負載狀況自動在不同儲存區間即時遷移虛擬機器,除了加強資源分配的效率外也改善了資料存取的瓶頸。

最新的Virtual Machine File System(VMFS) 5檔案系統則在磁碟區及區塊的設定上更有彈性,進一步提高擴充性及虛擬平台的效能。此外,Storage vMotion可以搭配快照運作,在管理上更有效率及彈性。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安玟宇表示,通過VMware的驗證說明了XS系列NAS伺服器,為採用VMware虛擬化解決方案的企業提供一個簡單、靈活並且高效的儲存平台,讓企業能夠從虛擬化的建設中取得最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