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測試參加先進測試論壇分享車用電子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愛德萬測試參加先進測試論壇分享車用電子測試解決方案

  • 陳其璐台北

半導體測試設備領導供應商愛德萬測試,於2023年5月再度榮獲2023年TechInsights(原VLSIresearch)客戶滿意度調查第一名佳績,也是連續四年在這項針對全球半導體公司所做的年度調查奪冠。曾在2020、2021和2022年連續獲選最佳(THE BEST)測試設備供應商的愛德萬測試,在2023年度調查中,於「夥伴合作」(Partnering)、「推薦供應商」(Recommended Supplier)、「供應商信賴度」(Trust in Supplier)、「技術領導」(Technical Leadership) 和「企業承諾」(Commitment) 等類別都取得佳績。並且是唯一榮獲TechInsights五星殊榮的自動化測試設備(ATE)供應商。

愛德萬測試總裁暨執行長吉田芳明表示:「我們十分榮幸能贏得全球客戶的高度評價,也很感恩我們用心投入夥伴經營獲得重視。隨著半導體對社會的重要性與日俱增,我們將持續支援客戶所期待的先進測試解決方案,同時致力產品永續、推動創新,兼顧客戶與環境保護的需求。」

2023台灣國際半導體展於9月6、7、8日盛大舉行,愛德萬測試特別贊助9月7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辦的「先進測試論壇」,論壇主旨為 Testing for EV, from IC, Module to System。隨著電動汽車變得愈來愈普遍和先進,其電池管理系統(BMS)需要更具高效率、準確性和可靠度,愛德萬測試針對車用電子測試發表論文,主題是 Future Testing Challenges for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ICs,旨在介紹當前和下一代 BMS IC 測試的挑戰和相對應的解決方案。

此外,愛德萬測試於9月6日和7日在展覽館一館設置企業貴賓室,將以Beyond the Technology Horizon為題,展現其耕耘先進測試科技領域的卓越貢獻,包括先進記憶體、5G、人工智慧(AI)、高效能運算(HPC),竭誠歡迎客戶蒞臨指教,與愛德萬測試的技術顧問交流對談。


商情專輯-2023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