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看準智慧家庭商機展出全系列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D-Link看準智慧家庭商機展出全系列產品

  • 吳冠儀台北

D-Link看準智慧家庭商機,展出全系列產品。
D-Link看準智慧家庭商機,展出全系列產品。

2015年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於4月28至30日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正式開展。D-Link友訊科技於會展期間,在4樓SMAHome專區展出以Customer Defined Solution(CDS)為主軸,展出全系列智慧家庭產品及企業用網路監控攝影機;除了重點產品之展示,更邀請全球重要客戶進行合作洽談,期望為不同需求之企業客戶,打造合適的解決方案。

友訊科技全球品牌行銷處副總苗華崑表示,D-Link家用型網路監控攝影機目前於全球已取得相當領先的地位,特別是在歐美零售市場皆有超過30%以上的市佔率,在本次展覽中,除了最新型的家用監控攝影機之外,也展出整套的智慧家庭系列產品,包含內建Wi-Fi及Z-Wave之智慧家庭中控中心(Hub)、智慧插座、感測器、警報器及網路攝影機等。

苗華崑更指出,在企業應用方面,根據全球知名研究機構IHS的預測,2015年全球安全監控市場之成長率將超過10%,其中又以城市、能源和教育等產業應用最為領先。友訊科技鎖定公家機關、教育機構、中小型企業及製造工廠等,憑藉著既有的網通技術優勢,以Surveillance(監控)為核心,整合既有Switch(網路)、Storage(儲存)、Software(軟體)產品與服務,以提供客戶專業且獨創的「4S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

D-Link攤位位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4樓,攤位號碼7310,歡迎蒞臨參觀。


商情專輯-2015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