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提供新3.5吋WD Purple NV監控碟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WD提供新3.5吋WD Purple NV監控碟

  • 陳芃菁台北

WD推出WD Purple NV,是網路影像監控系統(Network Video Recorder;NVR)專用的4TB與6TB高容量3.5吋硬碟系列,針對監控系統可擴充性的需求所設計。

WD Purple NV是WD監控硬碟系列的新成員,與標準規格的WD Purple硬碟相比,更適合大規模的網路監控系統,因這類型的系統使用多個硬碟插槽及連接多個攝影機,對於儲存容量與耐久性的需求也更高。WD Purple NV的高容量能延長影片的保留時間,方便查閱及進行分析。WD Purple NV是專為全天候運作的NVR數位監控環境而設計, 除了低耗電之外,還有僅見於高階監控儲存系統的先進效能特色。

WD推出網路影像監控系統專用的4TB與6TB高容量3.5吋硬碟系列WD Purple NV。

WD推出網路影像監控系統專用的4TB與6TB高容量3.5吋硬碟系列WD Purple NV。

WD Purple NV硬碟採用一系列WD獨家技術,包括AllFrame。搭配ATA串流功能,AllFrame技術的獨有快取管理可減少影像遺失,並改善資料的流暢度及播放操作;WD Purple還具有獨家的升級韌體,可防止監控系統所產生的視訊模糊及中斷問題。WD Purple NV採用抗銹蝕元件,即使監控系統安裝在惡劣的環境中,依舊能獲得最佳的保護。此外,支援多台攝影機系統 ,WD Purple NV專為使用多組高解析度監控攝影機的系統優化,並具有未來升級與擴充監控系統的彈性。更高的儲存容量可延長保存監控影像的時間,在分秒都是關鍵的情況下特別能發揮效果。

WD Purple NV監控硬碟將於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展示,歡迎蒞臨世貿南港展覽館,攤位編號8101。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5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