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東京最先端FPD展會熱烈招商中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2016東京最先端FPD展會熱烈招商中

  • 李佳玲台北

圖為今年Finetech Japan 2015展現場圖,吸引全球眾多專家及業界專業人士共襄盛舉。
圖為今年Finetech Japan 2015展現場圖,吸引全球眾多專家及業界專業人士共襄盛舉。

2016年FPD產業的全球盛事——第26屆Finetech Japan,將於2016年4月6日至8日在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Tokyo Big Sight)登場。2015年參展商高達1,150家,預期2016年在顯示技術持續發燒下,參展家數以及參觀人潮勢必再創佳績。

日本最大顯示器展Finetech Japan,在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s公司努力經營下,展會規模一年比一年成長,展會內容因應市場需求提供最新、多樣的展出內容,是產業界技術與商談交流的最佳平台。

Reed表示,2015年的展會和往年有幾個較大的差異。首先,往年在剪綵人士的選擇上,僅集中於顯示器及高機能薄膜相關業者;但2015年特別邀請高機能塑膠及金屬業者參與剪綵,代表Reed決心將這個展會辦成具全球代表性,且完整性最高的顯示器及材料展會。

其次,以前Reed就希望Finetech Japan不僅僅是各個廠商展示自己技術的秀場,更希望成為供應鏈之間談論商機的平台。由於2015年較往年吸引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業者及專業人士,參展者之間談論產品交易的欲望亦較往年更強。

Finetech Japan在同一展期期間,也為近年投資越來越積極的次世代生產製程展會,2016年同期展覽還有以下:第三屆高機能金屬展(Metal Japan)、第七屆高功能膜展(Film Tech Japan)、第五屆高功能塑膠展(Plastic Japan)、以光雷射為展出主軸的Photonix展覽,以及第一屆高功能陶瓷博覽會。

展望2016年,Reed將邀請更多來自台灣、南韓及大陸的面板廠,將Finetech Japan辦成更具全面性的顯示器展會,預期明年Finetech參展人數可望破8萬。FINETECH JAPAN 2016參展參觀資訊請上網查詢:http://www.ftj.jp/zh-hk/。參訪請洽詢:E-mail:ohmichiy@reedexpo.co.jp,海外市場部部長大道雪。


商情專輯-2015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