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詮提供太陽能發電系統(PVSI)連接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普詮提供太陽能發電系統(PVSI)連接解決方案

  • 朱雅琳台北

普詮提供太陽能發電系統(PVSI)連接器。
普詮提供太陽能發電系統(PVSI)連接器。

太陽能行業在追求更高效率、更長壽命和新型應用的過程中正在進行快速變革。各公司都在尋找具有良好工程設計、獲得認證和可靠的太陽能解決方案,以便立即應用於其業務需求。

普詮電子以創新性、全方位和高品質的產品為後盾,讓普詮在光伏和太陽能熱能行業中不斷增長並滿足客戶具體需求,更是以提供太陽能的電子元器件及解決方案的領先代理商。

獲得UL和TUV認證的TE SOLARLOK和Multi-Contact MC4產品組合,以方便和可靠的互連為太陽能熱能和光伏應用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包括晶體模組、薄膜模組、木瓦?瓷磚、 BIPV和系統平衡(BOS)。而普詮的產品創新及完整解決方案可幫助客戶降低太陽能安裝與勞動的相關成本,讓作業更有效率。

普詮電子所代理的太陽能接線盒、快速接頭、圓形防水連接器、通訊連接器、工業I/O連接器、節能繼電器、太陽能電纜、電纜組件、束線帶、標籤和標示品、接地產品、保險絲、突波吸收器、避雷器、電流傳感器、匯流箱,能為太陽能系統安裝行業效力,與業者一同深耕台灣綠能市場。


商情專輯-2015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