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提供安全監控儲存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希捷提供安全監控儲存解決方案

  • 陳芃菁台北

希捷安全監控儲存解決方案Enterprise Capacity HDD、Surveillance HDD。
希捷安全監控儲存解決方案Enterprise Capacity HDD、Surveillance HDD。

全球硬碟機與儲存方案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Seagate),早期即看到安全監控產業對影像資料儲存有高度的需求,特別推出安全監控專用儲存解決方案(Surveillance HDD),以強化安全監控設備在影像及資料的可靠性。現在更進一步推出資料恢復救援服務(SRS),可保證使用客戶在遭遇影像資料保存問題時,硬碟內資料可有效的進行即時救援。

Boston Analytics研究副總裁Balaji Thangaraj表示:「超過50%以上的使用者在硬碟發生問題後都有過資料遺失的經驗。Seagate Surveillance HDD搭配Seagate Rescue服務,能同時提供消費者與系統整合商最關鍵的可靠效能,滿足他們對操作簡單且價格平實之解決方案的期望,並且對資料的安全感到放心。」

希捷科技亞洲區業務與行銷部門董事總經理唐瑞伯指出:「無論是從符合業界規範或藉以進行內容分析或資安的角度來看,影像監控資料對使用者來說都極其珍貴,因此當資料發生遺失狀況,對顧客來說就是損失。我們很高興能和新誼整合科技等安全監控解決方案之領導廠商合作,為台灣顧客推出Seagate Rescue服務以解決其問題。」

希捷兩大產品重點:1.Surveillance HDD ,針對安全監控進行最佳化,適合擁有大量攝影機和硬碟機的系統,可提高錄影和播放效能與資料可靠性,適用於DVR、NVR和視訊管理系統。其二,Enterprise Capacity HDD,提供大容量、高效能,適用於視訊分析和大量儲存,配備安全防護功能,以利進行安全的硬碟機報廢。

希捷的安全監控硬碟專為安全監控與影像分析應用而設計,合作夥伴包含大華、海康、慧友、威聯通、昇銳等廠商,將於Secutech 2015展出安全監控解決方案。


商情專輯-2015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