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Shell測試自動化系統大幅節約產品開發成本和時程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TestShell測試自動化系統大幅節約產品開發成本和時程

Qualisystems的自動化測試架構,滿足任何軟體和硬體的功能測試需求。
Qualisystems的自動化測試架構,滿足任何軟體和硬體的功能測試需求。

由於市場競爭激烈,產品研發和生產週期都被要求縮短時程,但同時產品功能性複雜度卻持續不斷提高。對產品製造商和產品相關服務供應商來說,產品品質的潛在風險極可能直接影響他們在終端用戶市場的成功。因此企業對產品和相關服務品質的要求,對人工和傳統自動化測試帶來了巨大挑戰,甚至這些測試方式已成為品質保證和測試過程的時間與成本的瓶頸。「測試自動化」從傳統需要整合許多工具、環境與設備,至今已演進到企業的品質管理平台。有鑑於此,藉由導入產品測試自動化的機制,以提高整體產品的品質,使產品的特色及功能更加彰顯並滿足市場的需求與期待。

拓利系統(Qualisystems)所開發的TestShell是由完整的應用模組所組成,能夠滿足任何軟體和硬體的功能測試需求。每個應用模組分別管理和控制測試的各個過程,並將資料傳輸到統一的資料庫,這些元件構成一個優化產品品質的自動化測試end to end解決方案。

TestShell提供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強大的UI測試自動化工具無需撰寫程式,支援大量的網路協議、腳本語言和測試儀器。它允許用戶建立複雜的測試場景驅動程式,也可同時進行好幾個測試活動。被建立的測試場景將自動儲存在TestShell中心資料庫中,與其它應用模組完美結合。並且無需人工干預,便能24小時自動在多個測試站同步或非同步的執行所有測試。還能優化即時測試、協調各個測試站之間的工作、優化各個測試站的效率,並能長期跟蹤測試終端和被測設備的性能優化測試過程。TestShell支援各種測試儀器儀表,但不受各種測試和測量儀表約束限制,能夠提供即時測試結果報告和即時趨勢報表,以協助管理階層做出有效決策。授權者能夠透過先進的web方式直接瀏覽大量資訊,包括可用來控制品質的有效資料,這些資料還能根據需要條件來進行查詢。介面上顯示的各類圖形和報告系統均可由用戶靈活制定。全部測試結果既可以用於檢查某項特殊的測試,也可以用於調整產品流程,能夠把測試資訊轉化為強大的決策支援工具。

Qualisystems的TestShell自動化測試架構能支援產品在測試方面的完整生命週期,讓測試工作全面自動化以及簡化,確實達到改善測試效率、增加測試覆蓋率的功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