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MD8475A訊令測試儀 支援從2G到LTE的通訊規格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安立知MD8475A訊令測試儀 支援從2G到LTE的通訊規格

安立知MD8475A訊令測試儀,可應用於多模(Multimode)智慧型手機,支援最新的高速通訊系統LTE。
安立知MD8475A訊令測試儀,可應用於多模(Multimode)智慧型手機,支援最新的高速通訊系統LTE。

安立知宣布其新推出的MD8475A訊令測試儀,為1台集全功能於一身的量測解決方案,應用於多模(Multimode)智慧型手機,支援最新的高速通訊系統LTE,亦支援2G/3G/GSM/GPRS/EGPRS,以及W-CDMA/HSPA技術,並預計2012年初將可支援CDMA2000。

MD8475A可進行LTE intra/Inter-frequency cell reselection、Inter/Intra-RAT Handover、SV-LTE以及CS fallback和IPv4/IPv6 Throughput等測試,支援2x2 MIMO及LTE UE Category 1、2、3等速率;在PDN方面,可同時支援IPv4、IPv6、IPv4v6等Default EPS及Dedicated EPS MT/MO連線;此外,針對WCDMA/GSM的測試,則承襲前身MD8470A的功能,向下支援HSPA/EGPRS的Throughput和所有建Call測試。

MD8475A搭載了最新版Wireless Network Simulator(WNS)軟體,開發者可在不需編寫任何測試程式的狀況下,同時進行多模(multimode)LTE智慧行動裝置的call-processing與service測試,如CS-Fallback、2G/3G和LTE之間Handover等等。在除錯方面,其新增多種不同的監控程式,從RF端到IP層皆可進行即時的數據監控,此全面性的功能將可大幅降低測試和除錯的時間和成本。

MD8475A亦支援讓LTE待測物透過外部網路連到如Gmail、雅虎(Yahoo!)以及YouTube等實網中使用者會去使用到的服務,讓測試環境更加的真實!性能卓越的MD8475A訊令測試儀,將成為LTE設備開發業者的理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