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為精密材料12週年慶暨新廠落成,迎接未來市場新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創為精密材料12週年慶暨新廠落成,迎接未來市場新需求

伴隨著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流行風潮,觸控已經成為全新操作方式,不論是消費性電子及工用儀器設備,都將進入新的人機介面領域。創為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AMT)於1996年投入觸控螢幕研發,並於1999年設立生產工廠。並於2010年11月24日舉行成立12週年慶暨基隆新廠開幕慶祝酒會,當日緯創董事長林憲銘、基隆市長張通榮及民代、及相關產業客戶等均前往祝賀。

AMT以其自有掌握觸控螢幕控制器設計技術,對觸控螢幕材料具深刻認識與瞭解,這幾年內不斷針對相關解決方案持續改善應用效益,由4/8線觸控式螢幕到創新低反射觸控式螢幕與電容式觸控螢幕一應俱全。董事長趙書華表示,創為不走消費性市場,專注經營少量多樣的工業控制應用,未來將跨入商用市場,以專業技術、工規標準的品質服務更多客戶。

創為精密材料12週年慶暨新廠開幕酒會,新廠位於基隆大武崙工業區,佔地5,000坪,產能規劃是原有的3倍。

創為精密材料12週年慶暨新廠開幕酒會,新廠位於基隆大武崙工業區,佔地5,000坪,產能規劃是原有的3倍。

AMT是ISO 9001認證優良公司,並在2005年全面導入歐盟ROHS規範,引入綠色環保生產的工廠製程與產品設計,提供工控用高品質電阻式與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控制器與驅動程式。各產品有其不同規格及使用系統和環境,加上全球服務與技術支援,讓AMT的客戶獲得更多產品保障。同時,也提供遍及全球的服務網與技術支援,為客戶實際環境與運用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觸控方案。(更多詳情請參考AMT官方網站:http://www.amtou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