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DTF平面顯示技術論壇 一同探討LED散熱材料與關鍵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12/2 DTF平面顯示技術論壇 一同探討LED散熱材料與關鍵技術

12/2 DTF平面顯示技術論壇一同探討LED散熱材料與關鍵技術。
12/2 DTF平面顯示技術論壇一同探討LED散熱材料與關鍵技術。

隨著一片又一片大型LED顯示器被安裝在公眾大廳、大樓外牆上,播放著引人抬頭注目的炫麗動態畫面時,行人的視覺,總是不由自主的被吸過去,而創造了極佳的廣告效果。但是,高亮度LED存在的散熱問題若是沒有解決,總是容易造成LED顯示幕的故障,不但達不到行銷的效果,反而還會招來廣告主的不滿,高亮度LED顯示幕如何克服散熱問題,以維持系統穩定運作,其實是相當重要的關鍵。
在12/2舉行的DIGITIMES DTF平面顯示技術論壇中,冠品化學將帶來「大型LED顯示幕散熱技術與材料探討」的主題議程,是LED業者和公眾顯示器業者不容錯過的精彩課題。

除了冠品化學外,在12/2的DTF平面顯示技術論壇中,多家觸控應用領導廠商也將現身說法,分析最新的平面觸控技術的趨勢觀察及先進解決方案。如萬達光電、創為精密材料(AMT)、科邑光電(SUO)、陞達科技(Sentelic)、劍揚(IDTI)、QuickLogic等廠商,將帶來精彩的技術趨勢分析,以及產品方案等豐富資訊;而意法半導體、Lighting Japan、塔其國際(TAQI)也將在活動會場攤位中,介紹最新的服務資訊與產品方案展示,將讓您一次完整掌握觸控技術與應用的發展趨勢。詳細活動內容及線上報名,請上網站:DTF平面顯示技術論壇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