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專注RFID相關領域技術與產品開發應用方案 AWID可為客戶進行必要之第一線技術支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長期專注RFID相關領域技術與產品開發應用方案 AWID可為客戶進行必要之第一線技術支援

AWID集團長期專注於RFID相關領域技術與產品開發、生產與應用方案的規劃,包括低頻(125KHz)、高頻(13.56MHz)、超高頻(860~960MHz)等不同頻率範圍,所有系列產品均同時支援ISO18000-6B/6C、EPC C1G2等通訊協議;產品自模組、桌上型一體機、多天線固定式智慧型整機、PDA 手持機、門禁設備、遠距停車場設備,及多樣之UHF天線、電子標籤等不一而足,提供客戶完整的硬體產品方案。2010年更投入開發或引進許多新產品,包括新一代的PDA手持機、具備IP等級的戶外型應用的UHF一體機、薄型天線等。

AWID 成立於1997年,並於2008年由意威電子投資入股,成立服務亞太地區市場的亞威資通(AWID Asia)股份有限公司,將研發、生產、銷售、技術整合與服務納為一體,提供更全面的客戶服務。

RFID系統建置除包括前端RFID電子標籤、RFID天線、讀/寫設備、控制器的整合與現場布建,也需要整合自標籤資料讀取後通過中間軟體、加/解密、後台系統整合等,以達到建置需求預期目標。RFID整合了RF與IT 2 大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系統建置通常由具備IT背景的系統整合商負責,但RF相關的硬體建置卻是不同領域,對於不同應用如何選擇適當的電子標籤、天線場型增益與尺寸、天線角度與方位、讀/寫設備等,對於RFID系統建置,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這一部分,單純的IT廠商通常無法提供完整、適當的設備組合與布建支援。因此,RFID需要RF與IT 2 方面廠商密切合作,才能發揮最大建置效益。

為滿足客戶的需求,以及對RFID產業生態的了解,AWID與亞威也自單純的硬體設備供應進一步提供RFID硬體應用整合服務,AWID與合作夥伴,共同開發RFID應用設備,包括UHF POS機、UHF KIOSK、UHF/HF智慧型貨架、整合LED/紅外線閘門、電子鎖。

由於多年的RFID產品供貨及協助系統集成商的建置經驗,AWID及亞威資通累積豐富的硬體整合經驗,AWID作為設備原廠供應商,可為客戶進行必要的第一線技術支援,AWID與亞威資通歡迎各行業系統整合商聯繫,整合雙方優勢投入建置RFID應用方案,共同拓展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