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瑞科技協助企業加速網路應用交付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安瑞科技協助企業加速網路應用交付

安瑞科技(3664)以來自矽谷的網路科技,協助企業加速網路應用交付, 並兼顧安全。以台灣少見的網路架構第4至第7層為主,安瑞科技以美國矽谷的技術,加上北京的研發團隊,成功的在亞太市場成為領導品牌。而在以技術,品牌導向的home market,北美市場亦佔有一席之地,獲得各大型金融、電信及科技業肯定.

安瑞充分利用兩岸及美國技術、資源及市場,除主要產品ADC及SSL-VPN皆在美國製造生產,安瑞科技PKI產品則來自於2007年成功購併的中國公司,Infosec北京信安,日後將持續尋找尖端產品或通路優良企業進行購併.

近來IT市場變化皆為產業帶來深遠影響,其中,又以移動通訊(Mobile communication)及雲端運算最具代表性,而安瑞科技即立足於浪潮的前端。

在各類行動上網通信設備如NB、smart phone及平板電腦(如iPad)成為現今消費者不可或缺的工作、娛樂工具情形下,對網路應用的需求日益增多,以安全、快速的方法交付各類應用,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亦促使相關產業快速成長,安瑞科技即是最好例證。

同時,雲端運算發展持續帶動雲端資料及雲端連線安全需求成長,而安瑞扮演連接「雲」與「端」的角色則是台灣掛牌公司中唯一一家以軟體為主並享有高達8成毛利,在過去6年間營收成長達733%。今年前3季亦比去年同期增長24%,獲利增幅則高達5倍。新科技及新使用習慣發展方向,將不斷增加網路流量,亦是安瑞的主要成長動能。

安瑞科技有70%營收來自亞洲,其中高速成長的中國市場貢獻約50%,日本達17%。另外,注重品牌及尖端科技的北美則有18%營收比重,以產品別來看,應用交付控制器ADC(APV系列)為最主要產品,營收佔比過半達52%;虛擬私有網路SSL-VPN(SPX系列)佔比達17%;公開金鑰基礎建設(PKI)占比12%;Support(支援服務)達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