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on Server & Spoon Studio將應用程式輕鬆送上雲端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Spoon Server & Spoon Studio將應用程式輕鬆送上雲端

「Best of Tech Ed」競賽一向是IT業界的年度盛事,該獎項僅頒發給該年度最具創新性與技術前瞻性的資訊產品,由漢領國際代理的Spoon Server則入圍2011年「虛擬技術最佳產品獎」。Spoon是一項創新且能大幅降低建置成本與導入門檻的虛擬化應用程式串流解決方案,可輕鬆地於數秒間將各種應用程式透過http或https快速串流至使用者的電腦設備上執行。

Spoon提供領先業界的Spoon Server雲端虛擬應用程式串流平台與Spoon Studio應用程式虛擬化封裝技術,管理者可透過Spoon管理各類軟體並發布於外部或內部雲端,提供1個建置簡易但功能強大的SaaS雲端平台,並與使用者作業習慣完美結合。

在程式相衝或相依性的問題上,Spoon優越的技術可有效地減少此類問題的發生。且應用程式集中化管理可降低使用者電腦中毒的風險。另外Spoon無需下載、安裝或是做繁瑣的設定,即可將應用程式發送至任何電腦桌面上使用。Spoon平台的核心元件就是Spoon串流,它的強力新科技讓大多數應用程式的啟動速度,比傳統下載後安裝方式,快5至20倍。

Spoon串流及應用虛擬化技術可以使員工、合作夥伴或供應商 ,快速又方便地透過網路、企業入口或內部網站存取將需要的應用程式,無需再浪費大量時間尋找軟體所需的資源、等待下載、花時間安裝或解決軟體相容性或相依性的問題。而其嶄新技術及創新可帶來前所未有的應用程式派送效能,透過標準HTTP將程式發布至網站或其他廣域網路,完美的結合使用者使用習慣,並展現最佳的應用程式及作業系統相容性。Spoon串流可快速執行,提供強大且使用簡易的整合工具,並與既有的網站平台及電腦網路架構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