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HP與訊達電腦聯彈「虛擬化三部曲」 打造新一代企業私有雲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Intel、HP與訊達電腦聯彈「虛擬化三部曲」 打造新一代企業私有雲

前進新世代需要創新的思維,訊達電腦針對目前企業營運需求的增加,提出「虛擬化三部曲」一系列的解決方案,涵蓋「企業關鍵任務虛擬化」、「桌面虛擬化與統包式雲端解決方案:HP Cloud System Matrix(CSM) 」以及「儲存虛擬化建立異地備援」,幫助企業運用虛擬化大幅提升市場競爭力。

企業關鍵任務虛擬化

企業關鍵營運主機使用虛擬化可以讓系統擁有更優質的作業環境,不僅更快速、穩定、安全且兼顧成本、效能及可用性。MS Exchange是市場普及的郵件系統也是企業的關鍵應用,訊達針對Exchange推出對應的虛擬化解決方案,虛擬化後的Exchange環境可隨時建立,大幅提前營運上線進度,更可自動監控依需求彈性配置資源,具有高效投資回報率。

桌面虛擬化與統包式雲端解決方案

『HP Cloud System Matrix(CSM) 』提供一套能快速部署虛擬化架構的解決方案,包含了伺服器、儲存設備、網路交換器以及軟體的虛擬化,且皆經原廠測試過可發揮出虛擬化的最佳效益,讓企業商業價值可以加快實現。基礎設施建置完成後可運用『桌面虛擬化』技術,將傳統的桌面服務搬上企業雲端,不僅同時兼顧使用者經驗和管理者需求,更可透過私有雲延伸到桌面虛擬化,經由多樣化的設備(iPad、iPhone、ThinClient、NB等)讓Saas的使用經驗更加豐富,IT將進化為服務中心帶給企業更多價值。

儲存虛擬化建立異地備援

異地備援為保護資料的最後一道防線,可透過資料複製送到遠端設備存放,避免資料受到天災威脅而遺失。但是企業作異地備援通常需要高額的預算,使用儲存虛擬化可以集中資源效益讓備援更經濟實惠。不同品牌的設備可透過儲存虛擬化來解決跨品牌的遠端複製問題,還可使用不同傳輸協定的儲存設備,提高系統建置彈性,讓資源能做更有效的運用。

訊達電腦將於2011年10月18日下午在台北六福皇宮舉辦《打造企業金斗雲—訊達電腦虛擬化整合服務研討會》。藉此研討會將能更加了解訊達電腦如何協助您應用企業桌面虛擬化技術、全方位的雲端主機HP Cloud System Matrix以及完整的Intel CPU虛擬化技術。會中並邀請台灣大車隊總經理現身說法,分享如何利用資訊服務創新投資,實踐企業經營理念,提供您不一樣的全新視野。活動報名即將額滿,更多研討會資訊請查詢訊達電腦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