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平板依然是老面孔 ICS平板最快4Q面市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宏碁平板依然是老面孔 ICS平板最快4Q面市

  • 黃彥翔台北

宏碁在2011年COMPUTEX展出的產品沒有太多新意,平板電腦全是先前發表過的產品,10吋的Android 3.0平板電腦Iconia Tab A500依然是主力;另外,因Android 3.0應用程式不相容問題而延後上市的7吋Iconia Tab A100,在展場上先以Android 2.2作業系統亮相。

宏碁對於平板電腦深具信心,董事長王振堂31日受訪時表示,宏碁已經擬定數年的平板電腦藍圖,包括Google Android、微軟(Microsoft)等作業系統都會做嘗試。不過王振堂並未談論目前宏碁的平板電腦出貨狀況;宏碁2011年的平板電腦出貨目標為500萬~700萬台。

宏碁這次COMPUTEX展,仍以Iconia Tab A500為主力平板產品,缺乏新面孔。行彥翔攝

宏碁這次COMPUTEX展,仍以Iconia Tab A500為主力平板產品,缺乏新面孔。行彥翔攝

據瞭解,宏碁2011年下半仍會以HoneyComb的Android平板產品為主力,另外下一世代的Android作業系統Ice Cream Sandwich,最快會在2011年第4季初試啼聲,但產品上市時間應會在2012年。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1-雲端議題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