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多品牌策略 開啟全新數位娛樂視野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曜越多品牌策略 開啟全新數位娛樂視野

  • 杜念魯台北

旗下擁有Thermaltake、Tt eSPORTS、LUXA2等品牌產品以及曜越太陽神職業電競隊的曜越科技,向來以享受娛樂、電競、科技、生活的文化品牌自居,在COMPUTEX 2011期間,於世貿南港展館以遊戲對戰等方式,吸引國際買主目光。曜越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林培熙表示,將會以遊戲的概念讓民眾更親近科技。

林培熙指出,雖然目前營收比重多半仍以機殼、散熱的Thermaltake為主,但是因歐美通路庫存去化與亞太地區電子競技風氣持續提升,帶動了電競產品相關市場,所以在電競品牌Tt eSPORTS與以蘋果配件為主的LUXA2等品牌的出貨帶動下,2011年第2季營收可望較2010年同期成長,而預期以消費性產品為主的Tt eSPORTS以及LUXA2,在2011年底前可以有10%以上的營收佔比。

對於電競市場前景,本身為重度網路使用者的林培熙表示,全球科技和娛樂產業正迎向重大的整合和變革,曜越希望能推動數位科技和娛樂生活的結合及發展。因此,透過不同的贊助方式,希望能讓這樣的概念深植人心。林培熙並強調,此次於COMPUTEX中展示所有產品,每一項突破都是曜越在電子競技、電腦DIY科技、數位娛樂和時尚生活領域的進步和成果,體現了曜越在產品的《品質》、《效能》及《可靠性》的最高標準。

而展出期間,除了每日有電競比賽外,第二屆「星海盃Tt eSPORTS曜越號的遠征」總決賽亦將在6月3日登場。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1-雲端議題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