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熱潮 COMPUTEX以App導覽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緯謙科技

搭熱潮 COMPUTEX以App導覽

  • 王君毅台北

亞洲第1,全球第2大的B2B資通訊展覽會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1),31起在台北熱鬧開鑼。主辦單位表示,此次電腦展共使用5個展館,吸引1,800家廠商參展,展覽規模達5,300個展位,而為提供高達3.6萬名的海外買主on stop shopping服務,並讓其更輕易了解資通訊產業最新方向,此次展場除同步規劃COMPUTREND趨勢專區,內容涵蓋雲端運算、觸控產品、智慧型手持裝置、自動辨識、3D立體影像、Android產品、智慧生活、安全系統等領域外,對應趨勢,2011年主辦單位也首度將展覽導覽以應用程式方式呈現。

主辦單位表示,2011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參觀者只要是使用Android、iOS或Windows Mobile等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在Apple App Store、Android Market及Windows Phone App Market輸入「Mojo COMPUTEX」關鍵字,就能下載「Mojo COMPUTEX 2011」免費導覽程式。另外,除了下載App,在展場當中也可直接向科技甜心(Ask-Me Sweetie)索取EZ Ride紙本導覽。

而此次展場導覽的應用程式「COMPUTEX會展導覽App」暨「搭高鐵、自由行、玩台灣App」,為溫普敦資訊所開發完成,其表示,COMPUTEX 2011為提升海內外買主觀展效率,並呼應2011年展覽「Smart Handheld Devices Connect with Broadband 」主題,電腦同業公會首度與溫普敦合作開發Mojo COMPUTEX 2011導覽應用程式,免費讓海內外買主使用可攜式的終端導覽會場。

此應用程式可同時提供英、日、繁中、簡中等多種語言的跨語言會展導覽App,且此應用程式不需要上網或不需要SIM卡都可使用,可免除外國參訪者手機漫遊昂貴的費用。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1-雲端議題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