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機互動新趨勢-智慧型互動數位看板專家 昌曜科技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人機互動新趨勢-智慧型互動數位看板專家 昌曜科技

  • 劉育成台北

位於忠孝東路上的主題式互動餐廳,強調聲光變幻的效果,時尚與科技相結合,吸引年輕男女爭相前往。其中最具前衛潮流的就是由昌曜科技所生產的互動式餐桌,不但可以點餐,更提供多種遊戲功能,讓美食不再是只有味覺的享受。

昌曜科技(Sunvision)於2009年2月起致力於多樣化的互動式數位電子看板市場,以指紋辨識、掌靜脈辨識、臉部辨識、手勢控制、人員身分認證與統計、多點觸控技術和3D顯示技術為產品構成要素。

32” ViViTable 觸控桌機

32” ViViTable 觸控桌機

互動式數位電子看板採用投影電容式技術(PCT),開發觸控玻璃及觸控薄膜等觸控面板,直覺互動式的使用者介面,自行開發軟體介面,除了可以存取資訊,更結合電話功能及人臉辨識,提供多樣化的自助服務,由一般的互動看板,升級為智慧型互動看板。

昌曜科技將感應器安穩的嵌入強化安全玻璃後方,提高其耐久性及損害防護性,可使感應器不受飲料或化學物質潑灑、灰塵、塵土和意外損傷。由於PCT觸控面板可以輕易設計成不使用外框或刃角的形式,因此利用平滑、簡潔、純粹的玻璃表面來製作互動式觸控桌,材質不僅極為堅硬,清潔也相當容易。

42”ViViBoard 觸控看板

42”ViViBoard 觸控看板

目前於台灣建築中心亦採用昌曜科技的觸控式看板,提供訪客系統、電話系統功能,訪客能輕易的操作看板,進而查出公司內部各個成員及其所在位置,可立即撥打電話連絡。

昌曜的觸控式看板已研發出訪客系統、電話系統、人臉辨識、人員計次、顏色辨識、擴增實境等多項智慧型功能。昌曜科技簡清陽副總經理表示,未來昌曜科技的觸控看板,將開發出聲音辨識、溫度辨識、溼度辨識等多項智慧型功能的方向發展。持續在創新與科技上,交織出燦爛的火花,點綴便利、亮麗生活。


商情專輯-iPad來勢洶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