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太陽光 體驗地表最佳發電利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跟著太陽光 體驗地表最佳發電利器

每年颱風季節,強風常造成諸多的太陽能電站損壞,投資的心血也瞬間隨風飄散。面對全球劇烈的環境變遷、天災頻傳,建設太陽能電廠時,已經不再是短視於初始之建置成本的近利;不容忽視的高效發電並能抗環境變遷因素,儼然成為首要考量。

抗環境變遷—高保障

無可避免,太陽光同樣遭受颱風影響;不同的是,iPV智慧追日系統如降落傘般的四角固定結構,帶來動態平衡特性,因此能抗衡強風。風災過後,證實iPV智慧追日系統支架的本體結構無任何損壞,有別於單點支撐的雨傘結構系統,可能被吹翻至遠處,它的專利四角鋼索及彈簧設計,就像替太陽能電廠繫上安全帶,遇到任何狀況時,可保護系統,而不波及他人。

無庸置疑,電廠建置的選地,也是一項投資。iPV智慧追日系統,獨家的H型鋼打樁法,以微地形征服特性,不拘平坦地面,省去整地費用與時間;25年後,仍能回收鋼材殘值,兼具保值與環保。

總投資成效—高獲益

太陽能電廠投資,最先評估的就是獲利率。如果只為了節省初始投入成本,卻不清楚模組品質、系統結構等,遇到災害或需維護時,尋求無助,才意識到事態嚴重。iPV智慧追日系統,經實例案廠證明,運用本身的高效追日特性,與BIG SUN高效能太陽能電池模組,較其他固定型系統,依據不同的地方建置表現,每年最高可增加50%發電效益。整體獲利,遠比一次性建置所增加的投資還高,甚至可能倍數奉還。

再行需要評估的,就是系統維護及損壞的善後能力,太陽光電集團(BIG SUN Group)旗下的上陽能源,提供即時專業維護與善後服務,是備受信賴的系統工程整合專家。搭配iPVita智慧監控系統,可隨時隨地的掌握電廠即時資訊,不需舟車勞頓時常到案廠確認,分毫不差的監管電廠獲利。

更值得注意的是,電是否發對了呢?並非各式系統產出的一度電都是一樣的。全球各地都已證實,追日系統所發的電力,尤其是雙軸系統,幾乎貼切每天日照時的生活用電曲線,在早上及傍晚的發電量都是固定型系統所不及的。而正中午,光照最好,大家都可發電的時段,卻有電力附載過剩的擔憂;所以iPV智慧追日系統在對的時間所能發出的每度電都比其他系統珍貴與被需要。

太陽光電集團(BIG SUN Group)羅家慶董事長呼籲:「選對時間!做對投資!跟著太陽光,體驗地表最佳發電利器!獲利正當時!」用好心、發好電,尊重我們共同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