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國際試驗閃耀2015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立德國際試驗閃耀2015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

  • 孫昌華台北

10月14至16日Bureau Veritas於南港展覽館一樓K0106攤位展出。
10月14至16日Bureau Veritas於南港展覽館一樓K0106攤位展出。

太陽能產業年度盛事「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PV TAIWAN)」,於10月14日至16日盛大展開,立德國際試驗(BUREAU VERITAS)也將參與此次盛會,獨創一站式太陽能光電測試與認證服務,在太陽能日趨重視的現在,為民眾的安全把關。

2014年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共有來自全球超過150家重要太陽光電廠商展出435個攤位,吸引近一萬名參觀者到場。此次展覽提供最具效益的專業採購平台,展出優質的台灣太陽光電產品及全球太陽光電相關製造設備與材料,並搭配專業論壇,完整呈現台灣光電產業創新研發技術能量,預計將吸引眾多太陽能相關產業人年度盛會!

隨著環保意識的提升,先進各國逐步減少其高能量高汙染的電廠建置,轉而整合低汙染的發電設施,配合時間電價的觀念,來改變人們的用電形態。經濟部能源局指出,未來8年每年預計提高能源效率2%以上,使能源密集度於2015年較2005年下降20%以上;並藉由技術突破及配套措施,2025年下降50%以上。儲能及智慧電網(Smart Grid)的概念應運而出,以達到「雙向溝通」,省電、省錢的效果。

有鑑於此,立德國際試驗將於展會期間介紹包括智慧電網、太陽能及高效儲能相關產品所能提供的綜合性測試與認證服務:如智慧電網設備特殊的EMC檢測能量,及太陽能逆變器和儲能測試認證服務。攤位主題更以智慧中控方式傳達出與太陽能及智慧電網網網相連的關係,洞察市場法規,創造再生能源智慧,進而協助達到儲能的理念。

立德國際試驗將持續提供獨創的一站式太陽能光電測試與相關之認證服務,以提供具有可信度的太陽能光電認證為己任,為良好品質嚴格把關,讓能源供應商可提供更具品質和可靠標題之太陽能設備,進而有效提升太陽能光電在台之推行與發展,為台灣的乾淨能源生產與節能減碳共盡一份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