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裕公司將於PV Taiwan展出抗光衰新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奇裕公司將於PV Taiwan展出抗光衰新產品

  • 許淑意台北

奇裕公司,致力於亞太地區市場的領先高科技設備、材料及整合服務供應商,將於2015年10月14至16日的PV Taiwan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中(展位號:K0422)展出高效晶圓與電池解決方案。展會期間將與夥伴迪斯派奇Despatch進行新產品Power Lock(抗光衰技術)發表,協助客戶有效抑制LID光衰造成的效率損失及增強成本優勢。現場將有產品專家與觀眾互動交流,場面熱烈可期。

奇裕公司一向致力於提供太陽能設備、技術及服務供應平臺的完整方案,將於展會期間展示其原廠相關的高效晶圓與電池技術,其中包含PERC、LID與N型單晶相關技術方案等。本次特別偕同最佳夥伴迪斯派奇Despatch於10月14日上午11時舉辦新產品Power Lock(抗光衰技術)發表會,將協助客戶有效抑制LID光衰造成的效率損失, 並能與迪斯派奇燒結爐系列線上設備整合, LED光源更帶來節能及超長燈源壽命的成本優勢。會中將有美國產品專家針對LID問題與抗光衰技術作介紹。P型高效方面,包含PERC技術,所代理法商AET 能直接檢測晶圓氧含量,掌握晶圓品質及LID衰減問題。

奇裕也與具量產實績雷射雕刻廠商友晁TSEMC及印刷機廠商ASM AE在大陸市場緊密合作。而合作多年夥伴擴散爐管及PECVD領導設備商TEMPRESS成熟P型高產能量產技術實績卓著。在N型高效上,TEMPRESS領先技術更一直為業界肯定,而N型晶圓本質上,氧缺陷及熱施主的影響及量化檢測已經深受重視,AET Oxymap氧含量檢測的應用能真正對應先進客戶的需求。

除了太陽能電池先進製程外,奇裕更深耕產業上下游。晶棒切割方面,合作夥伴NIKKA SEIKO暫時接著技術穩居龍頭,除了在太陽能領域持續領先外,其產品也廣泛地運用在半導體及藍寶石晶棒切片?晶圓表面研磨拋光的應用。奇裕集團下的鼎崴實業(Primemax)發展太陽能發電系統,其工程團隊為台灣住家與工廠屋頂提供優異高投資報酬的智慧型系統設計與值得信賴的優質服務。

「我們很高興能利用PV Taiwan展會的時間推廣奇裕眾多原廠相關的新技術。除了往年深受好評及迴響的奇裕太陽能研討會,今年我們更以新產品Power Lock發表會來帶給業界更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我們會持續為客戶引進先進太陽能設備與尖端技術,以全面的售後服務,協助客戶解決製程上的相關問題。」奇裕公司總經理簡聰明說到。

奇裕公司不僅供應全世界最先進的太陽能、半導體、LCD、LED及生醫相關產業的設備、材料和零件,更致力於完善售後服務,協助客戶解決製程上的相關問題並提供客戶最佳的整合方案。奇裕員工具有優異專業背景及多年的經驗技術並具有高度熱忱。為提供客戶所在地最即時的維修服務,奇裕公司在上海、昆山,西安,西寧,深圳皆設有客服中心,總部設於台灣台北,且在新加坡設有分公司以便服務客戶。詳情請見網站:http://www.kromax.co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