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微發表Humanos為Instant-On行動電腦 帶來開放性應用程式新使用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系微發表Humanos為Instant-On行動電腦 帶來開放性應用程式新使用環境

  • 陳昌博台北

擁有先進軟體技術,所研發的UEFI韌體及相關技術服務位居市場領導地位的系微公司,日前發表Humanos提供instant-on的軟體環境給使用Windows 作業系統的notebooks和netbooks使用者。Humanos結合Google的Android技術和系微的Quick-to-Launch UEFI軟體,讓個人行動電腦的使用者能快速進入作業系統,體驗一個無限可能的Android應用程式環境。

Android是一開放程式碼和客製化平台,最初設計是給行動電話使用者所使用,但現在已普及應用在多種可攜式的行動設備中。系微的Humanos是建立在Android的架構下,提供行動電腦使用者體驗一個快速並兼具功能性、行動及娛樂性的作業系統。

今年10月中,宏碁發表同時導入Windows和Andorid雙作業系統的 Aspire One小筆電已成功打入市場。Andorid提供使用者快速上網的功能,並可讓使用者從Insyde Market下載多款應用程式。Insyde Market是第一個專門為小筆電使用者所設計的Google Android線上應用程式市集,已於10月底正式上線。

系微董事長王志高表示,對於行動電腦產業中的UEFI領導廠商而言,系微非常榮幸能提供消費者一個創新的instant-on環境。Android的應用程式在Humanos的instant-on技術和Insyde Market的結合下,將會為notebooks和netbooks使用者帶來更多的樂趣及價值。

系微在UEFI BIOS的領域中擁有強大的電源管理方法和快速開機等專業技術,這些技術提供客製化版本的Android作業系統一個緊密以及無接縫的整合。而InsydeH2O UEFI韌體結合InsydeQ2L的技術,能為使用者帶來更快速的使用Android的應用程式和延長電源使用效能的優點,以及行動電腦所呈現較大螢幕的應用。


關鍵字
商情專輯-Android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