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科技手寫核心 獲電子書大廠振曜科技採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精品科技手寫核心 獲電子書大廠振曜科技採用

  • 張琳一新竹

支援語系高達15國語言的精品科技手寫辨識核心,由精品科技100%獨立研發,累積將近20年的研發經驗,成功應用於多家國際大廠的PC、衛星導航、電子字典、PDA、學習機等3C產品,授權總數量超過千萬個以上。日前精品科技成功進軍電子書手寫輸入市場,獲得全球知名的電子書大廠-振曜科技採用。

精品科技於1993年正式推出第一代手寫核心,同年年底即獲得10大傑出資訊產品獎。10幾年來,精品科技的手寫核心持續以「省電」、「超高辨識率」、「超快辨識速度」、「單一核心辨識正楷、草寫、無筆順」等優勢,遙遙領先同業,且支援各種CPU (ARM9, ARM11, Andes, SH3, SH4, x86…)及OS(Android, Linux, Win CE等)。此外,針對電子書產品特性,在省電性能進行優化,並提供多項為電子書量身打造的專屬功能,如查詢優化技術、快速翻頁、筆勢開機…等,提供電子書更便利快速的操作環境。

全球知名電子書大廠振曜科技,也將針對華人市場的電子書,結合手寫辨識功能,取代繁瑣的傳統輸入過程。振曜科技副總經理唐福毅表示,過去的電子書主要以軟鍵盤(soft keyboard)支援檢索、輸入及查詢等,但考量使用者操作的便利性,察覺手寫功能在電子書的必要性,因此開始尋求合適的手寫核心。在評估過程中,最注重手寫核心的支援平台、辨識率、辨識速度、系統穩定性及辨識資料庫的大小等。而精品科技手寫核心的表現,完全滿足振曜科技的需求,也加速了產品整合的效率。

?精品科技自1993年推出手寫核心後,便持續受到國內外大廠肯定,廣泛應用於各式電子產品,包含要求嚴苛的日本大廠CASIO及Canon的電子字典、台灣的無敵、快譯通及遠見。此外,在台灣擁有極高市佔率的PAPAGO衛星導航機,也是採用精品的手寫核心。精品科技的手寫核心每年總授權數量數以百萬計,累積協助開發機種超過300款以上,並大量銷售於台灣、香港、大陸、日本、南韓、泰國、俄國、阿拉伯、拉丁語系等國家,擁有豐富的開發經驗。

精品科技不僅提供客戶優異的產品,更重視與客戶往來間的信任,與客戶所託付的責任。精品科技是目前手寫核心供應商中,唯一通過CMMI ML3認證並持續朝向ML5邁進,確保軟體品質。此外,精品科技擁有ISO 27001資安管理認證,與客戶往來的重要資料,擁有完整的資安措施充份保障,並非僅是NDA書面保證,這些都在在展現精品科技除了在技術的用心,也多了一份對客戶的貼心。


商情專輯-Android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