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韻電子走在遊戲、工業、醫療和網絡領域引領潮流的創新硬體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海韻電子走在遊戲、工業、醫療和網絡領域引領潮流的創新硬體解決方案

  • 鄭宇渟台北

Sea Sonic Vertex-GX。Sea Sonic
Sea Sonic Vertex-GX。Sea Sonic

近來,海韻電子Sea Sonic在電腦硬體領域掀起了波瀾,不僅推出了最新的適用於遊戲、工業、醫療和網路應用的電源供應器,還宣布了他們的最新產品,屢獲殊榮的MegaFlow風扇。Sea Sonic繼續展現對創新、品質、性能和環境的承諾,以滿足專業人士和愛好者的需求。

Sea Sonic的新ATX 3.0 / PCIe Gen 5系列的PRIME、VERTEX和FOCUS具備原生的12VHPWR連接器和壓花形式的直流電線,全新的數位風扇控制技術滿足高性能顯示卡的最嚴格需求。完全模組化的電線設計方便進行電線管理,打造出整潔、專業的系統組裝,全新的數字混合風扇控制確保卓越的散熱性能和無聲運行,使這些電源供應器成為遊戲和專業應用的理想選擇。

自1975年以來,Sea Sonic為一家以工程師為導向的公司,一直將產品設計、安全性、性能和製造品質置於首位。他們對細節的關注可從內外部看到。電源供應器的內部展示了高水準的工程設計,具有高效率、性能和空氣流通的整潔布局。外部設計時尚而低調,能夠輕鬆融入任何系統組裝中而不顯突兀。甚至推出白色機種題可提供那些追求現代外觀的人選擇。

Sea Sonic的工業用電源供應器提供高效率和可靠性,以滿足最苛刻的需求。該公司致力於提供符合這些要求的解決方案,其最新產品系列具有高效率,以減少能源浪費,並具有高可靠性和延長壽命,以保持不間斷的性能。這些電源供應器的設計和等級可在廣泛的環境中工作,溫度範圍可達50°C。此外,它們的緊湊設計使安裝簡單,讓系統組裝和維修更加無憂。Sea Sonic主要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Sea Sonic在創新和滿足客戶多樣需求方面的承諾,在他們進入醫療和網路市場時顯而易見。對於醫療產業,Sea Sonic提供符合IEC60601標準的低漏電流電源,符合2 X MOPP – 對於患者保護符合更嚴格電氣安全要求,以確保患者和醫護人員的最高安全和保護水平。這些電源供應器也設計用於在困難環境下運行,如能夠在-30°C的超低溫度下啟動並在高達80°C的高溫條件下工作。這些電源供應器是廣泛的醫療設備使用和應用的最佳選擇。

對於網路產業,Sea Sonic提供能夠處理各種溫度操作和可熱插拔模塊的電源供應器,以提供更多便利性、可靠性和冗餘性。采用LLC/SRC半橋設計和獨特的電流紋波降低技術,確保高效率並減少功率損失。此外,具有備援和電流平衡的模塊化設計進一步提高了系統的可靠性和可擴展性。增加的可自定義風扇方向功能可適應不同機箱和配置的各種冷卻需求。

此外,Sea Sonic繼續在促進可持續和環保實踐方面取得重大進展,推出了綠色能源產品線。他們對環境責任的重視體現在他們的ISO 50001能源管理認證中,以確保他們的製造過程優化了能源效率。他們的產品還具備全面的功率使用監控,以確保安全和高效的運行。

通過自動控制的多種觸發條件,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需求訂制能源使用,減少浪費。此外,他們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可快速實施綠色能源實踐,優化合約容量和降低電費。Sea Sonic優先考慮可持續實踐,並提供創新解決方案。Sea Sonic幫助客戶激發對技術的熱情,為未來世代保護環境。

在Sea Sonic的悠久歷史中,該公司一直致力於提供創新和高品質的產品,激發PC愛好者和專業人士的熱情。這在他們最新的ATX 3.0電源供應器 - PRIME、VERTEX和FOCUS中得到了明確體現。這些電源供應器不僅符合產業最高標準,還具備先進的設計和散熱技術,以實現優化性能。

現在,Sea Sonic在提供技術先進的硬體解決方案方面更進一步,推出了屢獲殊榮的Magflow磁吸風扇。Sea Sonic深知正確的散熱對於電源供應器和PC系統都至關重要,為此他們推出了Magflow風扇。

MagFlow採用了革命性的風扇技術,其專利磁吸功能通過消除複雜的電線管理,簡化了過程到僅需一條線即可創建一個具有自由組裝選項的迴路。此外,當以磁吸串聯使用時,它同時提供優化的散熱和降噪功能。這些特點使MagFlow風扇贏得了2022年的世界知名的紅點設計獎和2023年的iF設計獎。Magflow風扇證明了Sea Sonic對創新的承諾和奉獻精神。MagFlow提供了更好的散熱效果、降低噪音,是那些需要尖端功能、性能和靜音運行的最佳選擇。

總而言之,海韻電子 Sea Sonic 通過其創新的電源供應器和風扇解決方案,繼續在電腦硬體領域引領潮流。他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遊戲、工業、醫療和網路應用,並得到專業人士和愛好者的高度評價。Sea Sonic以其對品質、性能、環境和永續發展的承諾而聞名,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同時對未來的技術創新和環境保護充滿熱情。


商情專輯-COMPUTEX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