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韻電子推出MagFlow磁吸風扇,開啟卓越電腦體驗之旅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海韻電子推出MagFlow磁吸風扇,開啟卓越電腦體驗之旅

  • 鄭宇渟台北

Sea Sonic PRIME PX-1600。Sea Sonic
Sea Sonic PRIME PX-1600。Sea Sonic

海韻電子(Sea Sonic)是間歷史悠久與受歡迎的個人電腦電源供應器製造商之一,成立於1975年, 一直是電源供應器產業的開拓者。Sea Sonic自豪地推出了最新的電源供應器創新和屢獲殊榮的MagFlow風扇。憑藉對卓越品質的堅定承諾,Sea Sonic正在重新定義用戶體驗、可靠性和美學,推動科技世界走向新的高度。

Sea Sonic以無盡的追求卓越為動力。他們對品質的承諾是他們創造每一件傑作的核心。融合尖端技術、細緻入微的注重細節和嚴格的測試,Sea Sonic提供超越尋常界限的電源供應器和風扇,建立了在性能、可靠性和美學方面的新標準。

在電源供應器方面,Sea Sonic絕不妥協於普通的產品。他們令人讚譽的PRIME、VERTEX和FOCUS系列擁有令人驚艷的產品陣容,符合最新ATX 3.0規範並能滿足各種應用和用戶需求。每個電源供應器都經過廣泛的測試,遵循嚴格的品質控制標準,確保長期可靠性和領先業界的性能。Sea Sonic的電源供應器穩定性、性能和效率確保使用者寶貴的個人電腦組件在最佳狀態下運行,同時確保它們的安全性。

Sea Sonic不僅僅是產業的標桿,他們超越期望,重新定義卓越。Sea Sonic產品擁有來自業界頂尖科技編輯和電源供應器測試者的眾多頂級獎項和讚譽,它們是卓越製程的典範。他們自豪地提供無與倫比的10年保固,體現了對產品質量和耐久性及無懈可擊的信心。當選擇Sea Sonic時,投資於承諾可靠性和卓越長期性能的電源供應器,能夠專注於技術的無限可能性。

引領綠色電源供應器領導者

作為綠色未來的倡導者,Sea Sonic致力於對環境產生積極影響。他們的電源供應器以非凡的功率轉換率為特色,超過90%,最大限度地減少能量損失,並促進節能和環保的計算體驗。可持續性融入了他們的營運中,從負責任的材料採購到高效能的生產技術。通過選擇Sea Sonic,使用者不僅擁抱頂級性能,還支持一個致力於可持續發展和更綠色未來的品牌。

對於注重性能和外部美學的愛好者和個人電腦組裝者來說,Sea Sonic的新一代ATX 3.0電源供應器系列是最佳選擇。這些電源供應器注重細節,經過精心設計,以實現最佳性能。

在其諸多特點中, 其中一個是採用壓花電線,使用可塑性的材質組裝,使全模設計電線管理變得輕而易舉。這些電線不僅確保可靠的電力傳輸,還為個人電腦組裝增添了一絲精緻感。憑藉其靈活性和易於操作,可以輕鬆打造一個整潔有序的系統,提升整體設置的外觀。

此外,Sea Sonic的ATX 3.0電源供應器系列中的12VHPWR連接器能夠承受高達105°C的溫度,而電線本身能夠承受高達80°C的溫度,確保提供增強的安全性、性能和耐用性。這種對細節的關注和對品質的承諾,滿意地知道系統配備了優先考慮性能和安全性的組件。

為工業應用設計的穩定力量

Sea Sonic的工業級電源供應器系列是為滿足工業應用的獨特需求而設計的,包括惡劣環境。這些電源供應器優先考慮效率、性能和可靠性,在0°C至50°C的廣泛溫度範圍內運行,確保在惡劣條件下穩定和最佳性能。

經過嚴苛設計以承受工業環境的考驗,Sea Sonic的工業級電源供應器被設計成能夠抵擋灰塵、震動和其他惡劣元素的影響。它們的小巧外形使其能夠輕鬆安裝在工業應用中常見的空間受限設置中。

提升飛行模擬體驗

對於像飛行模擬器這樣的應用領域,精確性、穩定性和不間斷的性能是至關重要的因素,這正是Sea Sonic的產品的亮點所在。它們提供穩定性,確保可靠性,保持順利和沉浸式的飛行模擬體驗。通過其堅固的設計和對品質標準的堅持,Sea Sonic電源供應器非常適合需要一致且可靠性能的苛刻環境。

提升醫療環境安全和功能性

Sea Sonic的醫療電源供應器系列設計具有低漏電流並符合2 X MOPP標準。這些電源供應器確保最高的安全性。此外,嵌入式的多功能性允許它們在各種醫療環境中可靠地運作,確保一致的功能性和患者安全性。此外,無風扇版本降低了污染風險和噪音干擾,而可選的數字功能通過USB連接器實現便捷的電源供應器數據監測。這對於有效的性能管理提供了實時信息。Sea Sonic的醫療電源供應器系列保證無與倫比的可靠性、最佳性能和對醫療環境最高安全標準的遵循。

打造穩定的網絡基礎設施

對於網路產業,Sea Sonic的網路電源供應器設計在廣泛的溫度範圍內運作,並提供冗餘電源裝置以保持不間斷運行。冗餘配置允許在不同功率等級的電源供應器之間進行擴展,為網路系統提供可靠性和穩定性。此外,Sea Sonic的網路電源供應器支援不同瓦數供應器連結輸入電壓,以適應不同地區的電壓要求。擁有高效能、高可靠性和多功能的特點,Sea Sonic的網路電源供應器是網路基礎設施的理想選擇。

創新、效能、可靠性

海韻電子Sea Sonic致力於永續發展,並自豪地推出了智能能源管理系統。這個輕量級系統提供最佳的ISO50001能源管理實踐,使用戶能夠實現最大的能源效率和成本節省。通過全面的功率監測和自動控制,可自定義的觸發條件賦予用戶無與倫比的控制靈活性和適應性。通過加速能源數位轉型,Sea Sonic為企業提供智能能源管理和合同容量優化的支持,確保高效能源利用並實現顯著的成本降低。

Sea Sonic發揮其創新力量,推出了MagFlow 磁吸風扇。這些風扇採用先進獲得專利的磁吸串接技術和優質的液晶聚合物(LCP)材料製造,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MagFlow使用的LCP材料硬度超過競爭對手的風扇,確保耐用性和性能。此材料比普通塑料硬度高出三倍,強度高出三倍,確保耐用和長久使用。

更令人值得期待的是 Sea Sonic 即將推出Magflow 120的ARGB磁吸風扇版本。憑藉首創的LCP材料和集成的ARGB燈效,此風扇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它只需使用兩條電線即可相互磁吸輕鬆並排串接,並可連接最多四個Magflow 120 ARGB磁吸風扇。可互換的風扇設計增加了更多靈活性,能夠自定義和優化系統的散熱和美學效果。

海韻電子不僅僅提供卓越的電源零組件;目標更是讓用戶擁抱性能、可靠性和美學的完美結合。海韻電子Sea Sonic對創新、品質和可持續發展的承諾推動著他們的每一項努力。發現Sea Sonic的力量,開啟卓越電腦體驗的世界,踏上由動力、可靠性和設計驅動的旅程。


商情專輯-COMPUTEX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