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國際推出全新人工智慧入侵偵測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安提國際推出全新人工智慧入侵偵測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國際攜手Beseye推出全新人工智慧入侵偵測解決方案,幫助使用者透過智慧化系統辨識出闖入管制區內的外來者。安提國際
安提國際攜手Beseye推出全新人工智慧入侵偵測解決方案,幫助使用者透過智慧化系統辨識出闖入管制區內的外來者。安提國際

安提國際作為領先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提供企業,不僅專注開發高效能、高算力的AI運算系統、平台、硬體,也致力發展強大的軟體工具,以及適用不同垂直市場的軟硬整合解決方案。近期,安提國際推出全新人工智慧入侵偵測解決方案(AI Intrusion Detection Solution),幫助使用者透過智慧化技術精準、有效辨識未經授權闖入管制區內的外來者。

該解決方案是基於安提國際前沿的MegaEdge AI推論平台──AIP-SQ67系列,以及雲守護(Beseye)的獨家人體骨幹分析技術(Skeleton-Print Technology),能夠被安裝在校園、工廠內、辦公大樓及任何重要場域內,為使用者準確偵測侵入者並大幅減少警示誤判率,提升該智慧化安防應用的經濟價值。目前安提國際也在COMPUTEX 2023展會內的I0810展位上將此解決方案以動態展示呈現,讓活動嘉賓能現場近距直擊該智慧化偵測的運行模式。

人工智慧入侵偵測解決方案

融合了安提國際與Beseye軟硬體技術的人工智慧入侵偵測解決方案在透過適當的安裝後,能夠自動辨識出透過爬牆、翻越圍籬動作闖入管制區域的外來者,進而發出警訊通知區域管理者。Beseye的人體骨幹分析AI模型能夠實時地精準辨識出人類肢體及動作行為,不會因CCTV camera收集到非人類物件、生物的影像而產生誤判,進而減少錯誤警報產生。此外,該AI模型不會記錄、儲存人臉數據,使辨識範圍內人群在肖像相關的隱私權益上充分獲得保障。

對於系統整合者來說,此人工智慧入侵偵測解決方案也具有易於安裝的優勢。該解決方案針對包含影像管理系統(Video Management System)的已存在監控架構,能夠在不影響現有裝置的基礎上被整合進既有架構。若是使用者本身無基本的監控系統,安提國際的人工智慧入侵偵測解決方案也能夠建立起全新偵測系統,透過CCTV camera、安提國際的AIP-SQ67 AI推論平台與Beseye人體骨幹分析AI模型來形成一個完善的偵測機制,並在辨識到入侵者後透過警報通知發送給管理者。

安提國際MegaEdge AIP-SQ67 AI推論平台

AIP-SQ67是安提國際MegaEdge AI推論平台系列的機型之一。該機型是搭載了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x86運算系統,能支援一組行動PCI Express模組(MXM)以及最高兩組M.2規格的特殊應用積體電路(Application Specific Integrated Circuit;ASIC)AI加速器擴充,進而對該平台的AI運算能力進行升級。同時,AIP-SQ67也具有種類豐富的I/O連接埠,能夠與不同類型的感測器裝置與週邊硬體相容,使該平台可以被運用在許多垂直領域,包括智慧製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零售等。

在安提國際推出的人工智慧入侵偵測解決方案中,使用者能夠依據自身智慧化監控系統的算力需求以及欲連接的CCTV camera數量,選擇為AIP-SQ67 AI推論平台搭配如安提國際的M3A2000-VY或M3A4500-WP MXM擴充。這些MXM是基於NVIDIA安培微(Ampere)架構的GPU晶片,能夠為既有運算系統提升其AI推論的速度及效率,使系統能有效進行影像辨識應用。

除了新推出的人工智慧入侵偵測解決方案,安提國際也聚焦軟體工具的開發以及與更多演算法解決方案提供商的合作,並結合自身高效能運算硬體的優勢,不斷研發出更多的軟硬整合智慧化應用,助力開發者與系統整合商加速AI技術在邊緣端實現落地。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