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A全球客戶量成長 歸功SIEM解決方案enVision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RSA全球客戶量成長 歸功SIEM解決方案enVision

  • 黃書瑋台北

EMC信息安全事業部RSA日前宣布,自2008年至2009年9月,SIEM(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解決方案RSA enVision成功為EMC RSA締造出全球客戶量成長65%的佳績。

以往企業在選用SIEM產品時,總是無法得到完整的解決方案,有時需要屈就於報表功能不佳、無法即時進行資安狀態分析,或是無法同時在實體和虛擬的架構下增加安全狀態可視度等問題,但RSA enVision的出現為客戶解決了左右為難的困擾,RSA SIEM解決方案enVision具備高彈性,可適用於實體和虛擬化架構,以執行用戶制定的安全政策,並且RSA enVision會自動產出合乎政策框架的安全事件報表和即時提供安全狀態分析,不只控管基礎架構本身,連同在移動或暫存其中的資料也會同時受到監控。
RSA enVision為各類型的企業規模創造一種便利、有效的資安管理系統,不論是透過對可疑行為即時警示或例行報表,RSA enVision能夠適時提供資訊,協助用戶做決策參考。根據連續數年Gartner發佈的SIEM魔術象限報告中指出,RSA enVision的產品和技術優勢在於可簡易部署,目前在台灣已經有政府、金融、高科技、醫療、學術單位等超過三十個客戶選用RSA enVision高效率控管平台來節省大量人力、時間成本,同時簡化法規遵循,提高管理效率,並增強資安管理與風險減緩之效能。藉由自動化收集、分析、警示、監控、回報及記錄資料儲存等技術,讓整體資訊系統及網路維護運作流程達到最佳化。

為了有效地快速反應出資安威脅和弱點,在符合企業政策的狀態下,即時收集來自各方的資訊,以持續執行實體和虛擬IT環境架構控管是絕對必要的。最新版本的RSA enVision整合多元的VMware技術,方便於enVision的控管平台在虛擬化的層面獲得較佳可視度;另外,同時追加RSA DLP完整技術組合,用以加強內容警示功能,協助用戶安全守護企業機密資料,並且讓企業IT人員在制定enVision控管平台的使用政策時,便可偵測出哪些資料正面臨潛在風險。


關鍵字
商情專輯-數位儲存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