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偉-全方位儲存解決方案的專家 企業建制部署最佳選擇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文偉-全方位儲存解決方案的專家 企業建制部署最佳選擇

  • 廖于嬋台北

當今企業資料增加速度之快,已讓不少企業感受到迫切的壓力,在現今嚴峻的經濟環境下,若想要讓IT管理同時兼顧簡單化及成本效益之外,還能提高企業整體營運效益和達到節能減碳的終極目標,「儲存及資料管理」已成為不可忽略的重要課題。

儲存設備品牌 NetApp 星級代理商-文偉有限公司 (i-Raid Inc., ),為繼茂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部署NAS基礎架構,同時利用 NetApp Snapshot (快照備份)技術,落實資料集中化和達成資料備份及異地備援等機制。另外,也協助艾思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全台各分店系統進行整體運作規劃,針對兩岸三地IT建置需求,不但可在免於停機的狀態進行系統擴充,更可以維持 7x 24 企業營運服務不中斷。

NetApp Fas2040

NetApp Fas2040

NetApp儲存作業系統 Data OnTap 為針對高效能運算環境的儲存最佳化而設計,不僅簡化企業資料管理上繁雜的程序,並結合虛擬化技術功能,提升儲存資源整合的效率,同時亦提供加速的應用程式,例如資料庫的快速回復、使用資料重複刪除來減低儲存空間的成長,以達到降低企業IT支出的目標。

NetApp FAS系列產品包含FAS 6000系列、FAS3100系列、FAS2000系列,皆屬於模組化儲存系統,可同時支援NAS、SAN 和 iSCSI 等架構,可整合多種應用環境如Windows、Unix和 Linxs等。其產品本身的高擴充性以及高可用度,讓企業在未來要擴充儲存容量或面對IT環境變遷,資料管理都可無後顧之憂。

此外,文偉亦可提供解決方案的架構及效益分析比較,透過分析客戶原有IT架構,從資料集中化與備份、使用者資料還原、主機HA、ERP SAP執行效能等多樣項目評估,並提供異質化儲存設備整合方案,而原有NetApp 設備也可進行彈性有效率的升級方案。同時,文偉已開始進行 Demo Center的機房建制,期許未來不僅能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藉由Demo Center能使客戶更能體驗 NetApp產品的優異性。


關鍵字
商情專輯-數位儲存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