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行動資料最佳伴侶! 科統首推超飆速 USB PLUS 輕薄隨身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個人行動資料最佳伴侶! 科統首推超飆速 USB PLUS 輕薄隨身碟

  • 周安蓮台北

專業記憶體產品設計與生產公司科統科技,為了更貼近消費者市場,滿足客戶需求,目前推出結合USB2.0和eSATA介面的HS系列USB PLUS輕薄隨身碟。採用USB PLUS高速傳輸介面、強調高容量、高規格、體積輕巧等優點,對於需要更大儲存空間及高速資料傳輸的個人或企業用戶,HS系列輕薄隨身碟是個人行動資料儲存最優的選擇!

科統HS系列為市面上最具超高效能的隨身碟,包含HS-01,HS-02,HS-mini三款規格,專為不同速度與容量需求所設計,採用最先進的四通道與八通道技術,優越的傳輸速度,每秒讀取速度最高達240MB/s,寫入速度最高達170MB/s,擁有超大容量至128GB,讓使用者輕輕鬆鬆進行影片或大型檔案的備份或傳輸。此外,HS-mini更是工程與技術上一大創新,不僅尺寸迷你(62mm x 17mm x 8mm),兼具優異的儲存效能與可靠性,還提供16GB /32GB /64GB三種容量,是一般同尺寸但容量最大只到8GB隨身碟容量的2~8倍。

USB2.0和eSATA介面的HS系列USB PLUS輕薄隨身碟。

USB2.0和eSATA介面的HS系列USB PLUS輕薄隨身碟。

USB PLUS介面結合了高速的eSATA2.0 (最高傳輸速率可達3Gbps)與低速的USB2.0 (480Mbps),無需額外的電源線,可直接插入電腦的USB PLUS (eSATA/USB) 埠。2009年開始全球出貨的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大部分都已配有USB PLUS埠,插入HS系列隨身碟即可隨插隨用作高速傳輸。電腦主機若無配置USB PLUS,HS系列隨身碟也可直接插入一般USB埠,以USB2.0規格速度運行。


關鍵字
商情專輯-數位儲存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