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3.0 紅火 祥碩出貨破 100K 大關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USB3.0 紅火 祥碩出貨破 100K 大關

  • 李佳玲台北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已於日前閉幕,展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超高速 USB3.0 相關產品。國內廠商祥碩科技與晶鐌公司 (Silicon Image) 於會中展出國人自行開發的 dual bay solution 與 USB3.0 Pen Drive 應用。

祥碩科技 ASM1051 已於日前出貨突破 100K 大關並獲得協會認證,為國內唯一獲得認證的廠商,其產品已被客戶廣泛的應用於目前的 USB3.0 產品上。為求更好的效能,祥碩科技與晶鐌公司 (Silicon Image) 開發出 Dual Bay 解決方案,使得客戶在應用上有更多的選擇。祥碩科技的超高速 USB3.0 晶片採用 SteelVine 儲存技術,具有超過 275M B/ 秒的穩定性能,採用兩個 3GB 硬碟來加強 USB3.0 硬碟外接盒的性能。 此外,祥碩科技結合自有的 SSD controller 技術,也展示了自行研發的 USB3.0 隨身碟,讓隨身的碟的效能透過 USB3.0 進一步的提升。

ASM1051 已於日前出貨突破 100K 大關並獲得協會認證,為國內唯一獲得認證的廠商。

ASM1051 已於日前出貨突破 100K 大關並獲得協會認證,為國內唯一獲得認證的廠商。

祥碩科技公司的主要產品線為高速數位轉換積體電路 (IC) 、 SSD 控制器與 USB3.0 控制器,具高速實體層 (PCIE GenII 、 SATA 6G bps 、 USB2.0/3.0) 自製研發能力。祥碩科技已經成為主機板廠商與品牌 OEM (華碩、微星、佳傑、華擎、和碩、永碩、映泰、惠普、 LG 、光寶、索尼、東芝等)的領先供應商。


關鍵字
商情專輯-數位儲存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