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資訊與Ingram Micro集團策略合作 擴展美國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創見資訊與Ingram Micro集團策略合作 擴展美國市場

創見資訊正式宣佈與全球最大資訊產品代理商-Ingram Micro集團合作,以擴展創見在美國地區的通路市場,這代表著創見的全球通路佈局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即日起,美國消費者將可透過Ingram Micro遍佈全美的龐大經銷網路,選購創見全系列高品質記憶體及多媒體影音產品,包含各式記憶體模組、記憶卡、隨身碟、可攜式行動硬碟、SSD固態硬碟、MP3音樂播放器以及數位相框等產品。

創見資訊全球業務副總經理趙晚載指出:「創見和Ingram Micro在其他國家已合作多年並且獲致豐碩的成果,現將這成功模式複製到美國地區,希望能藉此推動美國市場的成長力道。」趙晚載副總進一步表示:「創見是全球知名數位儲存媒體與記憶體產品領導廠商,Ingram Micro則擁有完善的物流系統與專業的行銷業務團隊,經由策略合作雙方將共享彼此在美國科技產品市場的優勢資源,並讓更多消費者享有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美國Ingram Micro零件事業處資深協理Tom Hogan表示:「在這全球數位化時代,每天要處理的資訊愈來愈多,對記憶體產品及可攜式儲存裝置(如隨身碟與行動硬碟)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無窮盡的資料儲存需求對通路夥伴而言將是增加營收的大好機會,無論是實體零售商或是電子商務夥伴正紛紛投注心力以增進服務品質」。Tom Hogan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擴展和創見的合作關係,並成為創見在美國的主要代理商,我們將善用既有優勢協助創見提昇美國市場的市佔率,也期待提供更多優質產品給美國消費者。」

成立於1979年,Ingram Micro集團為全球規模最大的資訊產品與服務代理經銷商。Ingram Micro在遍佈全世界150個國家,擁有高達17萬個銷售據點,並為全球超過1,400多家資訊產品供應商(涵蓋電腦軟硬體、通訊系統、儲存設備及其他電腦相關周邊商品)提供產品經銷及市場開發服務。


關鍵字
商情專輯-數位儲存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