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wave和Super Talent 於CES 2010 共同展示USB 3.0 RAIDDrive儲存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Symwave和Super Talent 於CES 2010 共同展示USB 3.0 RAIDDrive儲存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全球首款USB 3.0快閃碟。
全球首款USB 3.0快閃碟。

超高速(SuperSpeed) USB矽晶系統方案領導供應商Symwave(芯微科技)以及快閃記憶體儲存方案和DRAM模組領導製造商Super Talent科技公司共同宣佈,兩家公司將在1月7-10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0)上展示Super Talent的RAIDDrive,這是全球首創且唯一的一款行動USB 3.0快閃碟。Symwave的低功率晶片實現了便利的可攜性,甚至可接上標準USB 2.0埠也無需外部電源。此新款Super Talent快閃碟共有32GB、64GB、和128GB等不同容量,速度較現有方案快了10倍,並能與USB 2.0埠完全向後相容。

Super Talent科技公司營運長C.H. Lee表示,Symwave的SW6318是我們SuperSpeed USB 3.0行動儲存新產品線的不二選擇。USB 3.0 RAIDDrive是以Symwave的SW6318為基礎,可提供超過300 MB/秒的優異效能。

Symwave公司行銷副總裁John O’Neill表示,藉由推出全球首款行動USB 3.0快閃碟,Super Talent公司持續在USB快閃碟市場維持領導地位。結合其專利技術與我們的SW6318晶片,Super Talent這款業界首款且具最高效能的RAID儲存控制器,確實為新一代快閃碟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超高效能。

USB 3.0 RAIDDrive採用效能雙倍(RAID0)配置的NAND快閃記憶體平行通道,可達到前所未有的效能。尺寸為3.75” x 1.5” x 0.5”,此一SuperSpeed裝置的外型精巧、便於攜帶。與大多數的USB隨身碟一樣,它不需要另外的纜線,可直接插入任何的USB埠。此產品現已在Super Talent全球的經銷商開始販售。

Super Talent內建Symwave SW6318儲存控制器的USB 3.0 RAIDDrive,將會於2010年1月7-10日舉行的CES 2010中,Symwave 設於拉斯維加斯希爾頓飯店(2900號套房)進行展示,位置鄰近會議中心。同時,Super Talent位於南廳(South Hall)的35632號攤位亦有展示。


關鍵字
商情專輯-數位儲存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