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巴比祿 推出3.5吋外接式硬碟HD-HXU3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日商巴比祿 推出3.5吋外接式硬碟HD-HXU3

日商巴比祿(BUFFALO)推出3.5吋外接式硬碟HD-HXU3,採用USB 3.0技術讓傳輸速度快10倍,工作效率大提升。HD-HXU3同時內附加密軟體,消費者在享受高傳輸速度的同時,也輕鬆保障資料安全。

USB3.0介面 傳輸速度大躍進

大量數位檔案往往讓消費者費時等待,虛耗工作等待時間。BUFFALO最新外接式硬碟HD-HXU3採用USB 3.0介面,將傳輸速度大幅跳升至5Gbps(理論值),較一般USB 2.0介面快10倍,25GB的資料檔存入硬碟裡,最快只要70秒,消費者可以將大量的影音或大容量數位資料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效率地搬移整理,快速且方便地進行檔案管理。HD-HXU3 不但支援所有USB 3.0格式,更同時相容所有USB 2.0介面的個人電腦與筆電,介面不同仍然相容。為方便消費者備份資料,隨機器附上Memeo備份軟體,自動備份您電腦的資料只在眨眼間。

BUFFALO推出3.5吋外接式硬碟HD-HXU3

BUFFALO推出3.5吋外接式硬碟HD-HXU3

內附AES加密軟體,個人資料保密好安心

BUFFALO HD-HXU3內附加密軟體,讓消費者以最簡便方式,享受最高度安全性地儲存模式。只要使用AES加密軟體Secure Lock Ware,若欲開啟硬碟內資料前,必須先輸入密碼才得以順利讀取檔案,如此一來,即使硬碟不慎遺失,也不必擔心檔案外流,個人資料完整保密,充分維護資料的安全性。

電源連動功能,節能省電最環保

USB 3.0所需電流(900mA/150mA)較USB2.0(500mA/100mA)高。BUFFALO HD-HXU3具有電源連動功能,可自動偵測電腦電源的開啟狀態,能隨著電腦開關機自動開啟電源或待機。當HD-HXU3處於開機時,耗電量僅需11.4瓦,當處於待機模式時,耗電量可降低至2.3瓦,可有效節省約79%的電力,並為消費者省下寶貴的電費。


關鍵字
商情專輯-數位儲存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