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讀卡機也是USB集線器 創見RDP7讀卡機全方位耀眼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既是讀卡機也是USB集線器 創見RDP7讀卡機全方位耀眼登場

  • 李佳玲台北

每擁有一項手機、數位相機、PDA等電子產品,USB傳輸線也隨之增加,整理起來麻煩,帶出門更是累贅。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體貼多機在手的消費者,推出內建三個USB埠的RDP7多功能讀卡機,不但能讀取各類常見記憶卡,更兼具USB集線器(Hub)功能,貼心的設計讓資料傳輸不再令人頭疼,還能一併收納更多USB裝置。

創見全新RDP7讀卡機的外型時尚簡約,輕薄體積僅名片匣大小,兩側圓弧狀設計方便握持,上蓋反映光澤亮面質感、下蓋配合精緻防滑處理,無論是擺在桌面上,或是放進包包中隨身攜帶,都輕巧得令人愛不釋手。簡明易懂的圖形符號,讓使用者輕鬆找到對應的記憶卡插槽;透過清晰的LED燈,還能隨時提醒讀卡與資料傳輸狀態。此外,RDP7採用高效能控制晶片,可支援Ultra DMA傳輸模式,快速存取記憶卡內各種文件資料或影音檔案,即使讀取高速記憶卡也游刃有餘,是結合實用與美觀的最佳典範。

特別的是,RDP7多功能讀卡機不僅是記憶卡的傳輸利器,還是擁有三個USB埠的USB集線器。只要在原有的USB端口接上RDP7讀卡機,就能瞬間擴充應用,輕鬆連接滑鼠、隨身碟、印表機或掃描器等USB裝置。RDP7也特別設計了可折疊收納的USB接線,與讀卡機一體成形,且隨插即用,不需任何外接電源或傳輸線。另外,只要購買創見全系列讀卡機,就可免費下載相片復原軟體Photo Recovery Tool,還原遺失或損毀的檔案,讓安全與便利雙雙升級!

創見RDP7讀卡機具備齊全的記憶卡槽,能支援市面上各式熱門卡類,包括SD、SDHC、microSDHC、microSD、TransFlash、MMC、MMCplus、RS-MMC、MMCmobile、MS、MS PRO、MS Duo、MS PRO Duo、MS PRO-HG Duo、M2等記憶卡;透過轉接卡,亦可讀取MMCmicro、miniSD及miniSDHC,一機在手,就能輕鬆上傳資料,同時享受USB埠擴充的便利性。


關鍵字
商情專輯-數位儲存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