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億資訊推出USB3.0外接式硬碟儲存盒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上億資訊推出USB3.0外接式硬碟儲存盒

  • 楊郁婷台北

上億資訊股份有限公司(SNT),為一專業生產高階抽取盒(Mobile Rack) 、工業用背板產品(Backplane)、磁碟陣列盒(RAID Enclosures)、Giga高速網路多功能產品(NAS、NDAS)及多媒體產品公司。

上億資訊股份有限公司(SNT)宣告於2010年1月份推出USB3.0外接式硬碟儲存盒,包括2.5吋以及3.5吋外接式硬碟儲存盒,歡迎各界OEM及ODE產品的合作生產。

USB3.0外接式硬碟儲存盒有2.5吋以及3.5吋外接式硬碟儲存盒設計。

USB3.0外接式硬碟儲存盒有2.5吋以及3.5吋外接式硬碟儲存盒設計。

USB介面之所以被廣泛推廣,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向下相容性,最新的USB3.0也承襲了這項優勢,USB3.0接口可以相容於舊式USB2.0與USB1.1裝置,使用者可以將既有的USB裝置安插在最新的 USB3.0接口,如此可以大幅加速USB3.0的普及性,此外USB3.0傳輸線增加一組差分信號線,並由原先的4 PIN增加為9 PIN,電源輸出也從5V/500mA增加到5V/900mA,讓現形90%以上的的USB設備可以不再接額外的電源順利使用,再加上高達5G的傳輸速度使得USB3.0介面如虎添翼。另外SNT將額外提供2.5吋USB2.0外接盒的電源接口,以備向下相容時,避免電源供應的問題產生。

USB2.0已整整八年未進化,而USB 3.0傳輸速度比USB 2.0快了十倍,加上USB裝置已是市場普遍的規格,屆時進化為USB 3.0的效率將較過往來的快,所帶動的商機相當的龐大。上億資訊除了推出USB3.0系列外接盒之外,也已投入開發並將於近期推出USB3.0+RAID功能的磁碟陣列盒。RAID方面,也將與國內外晶片大廠合作,採用最新、強效能、高穩定性的產品,應用在SNT開發的產品上。


關鍵字
商情專輯-數位儲存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