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得科獨創光學電子膠膜及半導體製程用膠帶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DForum0522

琳得科獨創光學電子膠膜及半導體製程用膠帶

  • 魏立欣台北

黏晶切割膠帶是結合切割膠帶與黏晶功能的高附加價值膠帶。
黏晶切割膠帶是結合切割膠帶與黏晶功能的高附加價值膠帶。

台灣的科技產品活躍於國際舞台,於半導體產業中佔有一席地位。為深耕台灣市場、並提供客戶更優良的產品品質、更快速的服務及支援,琳得科株式會社於2000年來台灣高雄設立「琳得科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半導體相關技術的研發及推展,於2007年成立「台灣應用中心」。

為貼近更多客戶、傾聽客戶的需求,琳得科將參展2013年「8月28~30日觸控˙面板暨光學膜製程、設備、材料展?Touch Taiwan」,及「9月4~6日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等兩大專業領域展覽會。將琳得科獨創及開發之光學電子用膠膜及半導體製程用膠帶,提供更多企業參考及選擇。

「Opteria」系列產品:係針對光學和電子相關零件材料,所開發出的光學黏著產品。產品適用於薄型化、輕量化、高功能性等的可攜式行動裝置,如數位相機和智慧型手機等觸控面板產品製程用途。琳得科透過獨自開發的黏著膠帶與Hard Coat Film、離型膜等的「材料設計˙開發技術」和精密薄膜塗布「製造技術」的結合,開發出高品質、高性能、高附加價值的Opteria產品品牌,提升觸控面板製程之生產穩定度。

光學黏著膠帶:提供適用於觸控面板及顯示器、可攜式行動裝置等各種材料貼合用黏著產品,亦可對應沖型加工之搬運使用。

光學黏著膠帶結合功能性塗布膠膜:具指紋擦拭性及防眩性之Hard Coat產品,可搭配段差追隨性及耐金屬腐蝕性等功能之黏著劑,提供更多樣化且高機能性產品供客戶選擇。此外,對於顯示器玻璃的破碎飛散防止、穿透率的提升及高機能化行動裝置等,亦提供全方位性的產品與服務給客戶。

「Adwill」系列產品:係針對半導體製程,開發出一系列適用於研磨、切割等製程用紫外線硬化型切割膠帶、高性能研磨膠帶、及半導體封裝製程不可欠缺的切割黏晶膠帶和晶片內面保護膠帶。透過膠帶與機台的融合,更開發出一系列全自動?半自動膠帶貼合機、膠帶剝除機、紫外線照射機及加熱加壓硬化機等機台設備,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

為提供客戶高穩定性及劃時代的產品,此次國際半導體展,琳得科更推出新的產品「LED用黏晶用接著劑」。使用獨創的有機?無機混成形樹脂之液態加熱硬化型黏晶接著劑,具優良的黏著強度、高透明性及耐熱不易變色。適用於各種光電元件,接著劑不使用對元件會造成不良影響之揮發物。使客戶的產品更具競爭力,展現良好的優勢。

琳得科將秉持公司理念,透過人與人的攜手合作、技術與技術之間的結合,開闢了劃時代的新事業領域,並不斷地積極開發並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新技術產品,想進一步了解琳德科的先進材料相關訊息,可造訪2013觸控˙面板暨光學膜製程、設備、材料展?Touch Taiwan展(攤位號碼N720),及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展(攤位號碼M736),以獲取更多資訊。


議題精選-2013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