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密科技專注成為華人地區最佳通路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實密科技專注成為華人地區最佳通路夥伴

  • 魏立欣台北

1981年成立的實密科技,在2000年跨足大陸,2005年並將公司重新定位為「科技服務公司」,以成為「華人地區最佳通路夥伴」為願景,現有的營業據點:台北、新竹、台中、高雄、上海、深圳及北京等。

成立30多年來,專注在電子產業、新能源產業及醫學產業的產品代理。實密科技堅持提供高科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並盡力提供客戶多元的解決方案及最適切的服務。「傾聽」客戶的聲音,提供「問題解決」時效,以及「感心服務customer intimacy」,期待站在客戶的前面,能細心聆聽客戶心中的每一份聲音。

實密科技致力將「高科技的力量」與「創新的思維模式」融入客戶服務中,提供原廠與顧客在銷售、服務、應用、行銷等方面的服務,全方位滿足顧客的需求。在電子事業處專精於代理銷售與維護電子產業之生產與測試設備。在業務範圍涵蓋半導體、PCB、SMT、LED、Solar Cell、學校、工業及醫療研究機構、雷射系統整合產業、平面顯示器、綠色能源及生物科技檢測設備製造商及使用者。

實密科技主要代理的半導體電子產品,包括了半導體前段製程、後段製程與封裝測試設備、平面顯示器生產測試設備、真空系統、光電元件、科學及工業用雷射等,同時於2013年9月4日至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所舉行的「SEMICON Taiwan 2013國際半導體展」盛大展出,攤位號碼為226,歡迎蒞臨攤位參觀。


議題精選-2013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