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得科持續與堅持的「創新、專業、進步」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琳得科持續與堅持的「創新、專業、進步」

  • 賴品如台北

膠帶產品陣容。
膠帶產品陣容。

台灣的半導體在世界中是位重要的核心角色,佔全球半導體界舉足輕重之地位, 日商琳得科株式會社(LINTEC CORPORATION)重視台灣半導體產業市場,為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於2000年來台,在高雄設立琳得科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發展先進的黏‧接著技術,提供半導體製程相關產品。提供適用於「半導體封裝製程」用材料與機台設備、「光學觸控面板」用材料,可依據不同製程及元件的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務及解決方案。

半導體的年度盛會即將到來,琳得科旗下兩大品牌:光學材料膠帶「Opteria」、半導體製程產品「Adwill」將參展「8/27至8/29觸控.面板暨光學膜製程、設備、材料展?Touch Taiwan」及「9/3至9/5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等兩大專業領域展覽會。琳得科把握此重要的時機,將我們獨創及開發之光學電子用膠膜、半導體製程用膠帶及設備,完整展出應用之材料、設備及技術。

「Opteria」系列產品:現今電子產品不斷推成出新,因此在元件,材料上需要更好的材料及設備,「Opteria」產品針對光學和電子相關零件材料,所開發出的光學黏著產品,適用於薄型化、輕量化、高功能性等的可攜式行動裝置。

琳得科透過獨自開發的黏著膠帶技術與Hard Coat Film、防爆膜等的「材料設計.開發技術」和精密薄膜塗布「製造技術」的結合,開發出高品質、高性能、高附加價值的產品,提升觸控面板製程之生產穩定度。

「8/27至8/29觸控.面板暨光學膜製程、設備、材料展?Touch Taiwan」中,將展出「Opteria」光學黏著膠帶、Hard Coat Film、防爆膜等,提供高規格電子用產品與服務給客戶。

展出內容為光學黏著膠帶適用於電容式、電阻式觸控面板及顯示器、可攜式行動裝置等,各種材料貼合用黏著產品,亦可對應沖型加工之搬運使用。防爆膜——適用於玻璃觸控面板,防止玻璃碎片飛散之Hard Coat Film產品,具耐指紋、防眩等特性。Hard Coat Film亦提供電阻式與電容式之豐富產品陣容。

「Adwill」系列產品擁有半導體製程用豐富的產品陣容:研磨、切割等製程用紫外線硬化型切割膠帶、高性能研磨膠帶及半導體封裝製程不可欠缺的切割黏晶膠帶和晶片內面保護膠帶,與搭配膠帶產品使用的高精密設備機台膠帶貼合機、膠帶剝離機、紫外線照射機及加熱加壓硬化機等機台設備,提供客戶高品質與技術力、全方位解決方案。

為提供客戶高品質的元件材料,琳得科不斷研發新產品,投入最先進技術、不斷創新,此次展出新產品有紅外線穿透型晶片背面保護膠帶、極薄晶圓之晶片背面保護膠帶、對應翹曲晶圓之研磨用表面保護膠帶及對應SDBG/SD製程之膠帶等產品。

紅外線穿透型晶片背面保護膠帶適用於薄型覆晶製程,可對應細微背崩的紅外線檢查作業,提供客戶更具穩定性的元件材料。對應翹曲晶圓之研磨用表面保護膠帶適用於線路重佈層(Redistribution Layers)及表面保護層造成的翹曲問題,減少晶圓研磨後翹曲問題發生之矯正保護膠帶。

現今電子產品需求輕、薄及功能性,新產品極薄晶圓之晶片背面保護膠帶,將晶背保護及切割膠帶二者合一,可減低極薄晶圓之破損問題,使客戶的產品更具競爭力,展現良好的優勢。

因應這多變的市場,琳得科持續堅持產品品質以及技術創新的服務,來獲得顧客的信賴與支持,未來將不斷的持續成長,滿足客戶,積極開發,創新專業,創造共榮寬廣的未來。


商情專輯-2014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