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端科技成立物聯網平台事業群 宣示已為物聯網時代做好準備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立端科技成立物聯網平台事業群 宣示已為物聯網時代做好準備

  • 李茂誠台北

立端的物聯網平台事業群包含了三個產品部門,分別是智能交通應用處、嵌入式應用處,以及工業通訊處。
立端的物聯網平台事業群包含了三個產品部門,分別是智能交通應用處、嵌入式應用處,以及工業通訊處。

立端科技(股票代號:6245)在主機板、系統設計上擁有多年經驗與專業,已成功躍升為供應商龍頭,致力在為系統整合、服務提供暨應用程式開發業者使用之先進網路應用、強固型應用運算平台所需之設計、工程暨製造服務。更重要的是,立端科技堅定地持續朝成為物聯網、物聯雲連線平台解決方案設計專家這個目標邁進,而立端科技物聯網平台事業群的成立,便是其中一項關鍵布局。

根據Gartner報告,物聯網裝置安裝量在2020年會達到260億台,與2009年的9億台相比,增加幅度幾近30倍。立端科技的物聯網平台事業群包含了三個產品部門,分別是智能交通應用處、嵌入式應用處,以及工業通訊處。每個部門提供的多樣化嵌入式硬體解決方案,可適用於各個領域及由上至下的各類垂直應用。

智能交通應用處所提供之設備應用,包括大眾運輸流量監控、車隊管理、資訊娛樂控制系統以及車載監控。嵌入式應用處則是為工業自動化、數位電子看板以及機器視覺提供解決方案。工業通訊處則專精於電力通訊、工業控制系統網路安全之硬體設計。

立端科技物聯網平台事業群總經理趙振文表示:「立端的物聯網平台事業群以及網路通訊事業群會持續進行雙管齊下的策略,首先是為所有網路運算和物聯網?物聯雲連線平台應用設計、製造基礎設備。再來,是要和業界領導業者建立策略性的共生合作關係,好在硬體?軟體整合上求得創新與突破。」


商情專輯-2014 SEMICON